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刘烨瘦弱小生变大只佬 在中肌肉发达(图)
//ent.dbw.cn | 2008-09-02 13:56:17

作者: 方夷敏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编辑: 连冬雪

 


  刘烨说经过他拼命练胸肌,练胳膊,还晒太阳,才获得如此健硕的身材。看上去与他原来的体形区别很大。

  刘烨自己说,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懦弱”这词儿就一直跟着刘烨,让他很是不爽。所以他一连拍了几部戏都是走硬汉路线的。由他和大S、古天乐主演的《保持通话》日前刚刚通过审查,确定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在该片中,刘烨出演绑架大S的悍匪,穿黑衣黑裤戴墨镜,染着一头白发,看起来凶狠阴险;预计在10月份上映的《硬汉》也是转型代表作,在该片中,气质阴郁的刘烨变身为“中国版阿甘”,不仅外形上成了满身肌肉的“大只佬”,个性也变得“又憨又直”。

  瘦弱小生变大只佬

  表现:背部全裸肌肉发达不停打人

  《硬汉》预告片的最开始就是一个刘烨背部全裸洗澡的镜头,这个背影看起来皮肤黝黑,肌肉发达,和大家印象中的刘烨大有不同。从扮相上看,刘烨整一副标准“村娃”的样子,留着“锅盖式”的小平头,穿着大裤叉,背着红缨枪,一身黑而结实的肌肉挥拳上场。

  在电影里,他出演的“老三”是一位阿甘式的退伍军人,因为大脑缺氧而出现智力障碍,在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之后,他发现了击倒坏人的快乐,于是他练就了强壮的肌肉,并苦练凌厉的技击术。在两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刘烨一直在打人,戏里他的偶像是岳飞,他的武器是“红缨枪”,他闲时不是唱军歌就是唱国歌,总是“梦想用拳头改变世界”。

  据介绍,为了拍好这部戏,刘烨吃了不少苦。拍摄前拼命练胸肌,胳膊比以前粗了2倍,还专门跑到泰国的岛上晒了一个月。拍片期间他还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练散打、晒太阳,甚至连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手上都在不停地举着哑铃,终于如愿把自己变成“黑大个”,以至于审片的人看到他上镜的样子,以为是电脑做出来的。

  在电影《硬汉》中,刘烨还首次进录音棚,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唱———由小柯创作的《我的爱情在哪里》,是一首温柔的情歌。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