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汤唯遭MaggieQ抢走新戏 复出头炮放空(图)
//ent.dbw.cn | 2008-09-27 14:26:34

作者:   来源: 大洋网     编辑: 连冬雪

 

 


Maggie Q断汤唯复出后路

 

 


电影海报

 

  汤唯复出大银幕,似乎还得再等等。原本盛传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田壮壮导演新片《狼灾记》,最后宣布美艳性感的Maggie Q入主,和小田切让、庹宗华共挑大梁。汤唯的经纪公司则坚称她从未接触过该片,既然未曾洽谈,自然也算不上被他人取代。

  改编自日本著名小说家井上靖作品的《狼灾记》,描述西元前300年的秦代,秦军将领与神秘女子结缘,却被告知女子若与外族结合,两人都会变成狼,一段《人变狼,狼变人》的奇幻故事就此展开。田壮壮拥有《狼灾记》拍摄权超过10年,对此片投注相当心力,终于在今年7月开拍,新疆外景地却只见小田切让与庹宗华,女主角始终不见人影。

  有趣的是,今年5月在嘎纳影展,汤唯恰巧陪著参与《狼灾记》投资的安乐电影公司老板江志强,现身该片宣传活动,早被外界视为女主角不二人选,因而Maggie Q意外出线,也让各方大感诧异。

  根据大陆娱乐网站引述田壮壮的说法,Maggie Q在《不可能的任务3》、《终极警探4.0》的演出让他相当喜爱,之前在《三国之见龙卸甲》古装扮相则令人惊艳,因而决定由Maggie Q担任《狼灾记》女主角。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