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丑女无敌》经典台词“快乐病毒”流行网络
//ent.dbw.cn | 2008-10-08 10:21:40

作者:   来源: 千龙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林无敌


《丑女无敌》剧照

  金鹰娱乐讯《丑女无敌》(第一季)以一天两集的速度在湖南卫视狂飙突进到了第12集,之后还有两周的时间陪观众度过,十一长假成了看第一部购买版权的翻版美剧的最佳时机,很多平常要上学上课的学生们成了《丑女无敌》(第一季)意料之中的观众群,据某贴吧调查显示,《丑女无敌》(第一季)收视群从13岁到29岁年龄段是主力,很多职场新鲜人和办公室白领也是忠实拥趸,另据央视索福瑞调查,观众主体也就是65%的观众是女性。年轻女性的吸收能力和学习能力超强,因此可能也是《丑女无敌》(第一季)刚刚播出不到三分之一,其剧中台词就已经迅速流行网络,“丑女”是一种病毒,很容易感染“快乐”。

  附:《丑女无敌》(第一季)观众票投最受欢迎、印象深刻台词

  【审美类】

  “她看哪儿毁哪儿”陈家明评论无敌说;

  “她丑的真是天下无敌”这个好象是那个什么经理说的~

  陈家明:孙经理,拜托你不要找些丑的天下无敌的女秘书来,要是我管理人事部,你们这些土鳖一个也别想过来!

  “我那脆弱的眼睛啊!”陈家明每次看过无敌之后都要哀号两声,另外严令禁止林无敌出现在他身边方圆一米之内;

  【彪悍类】

  苏蕾她们午饭吃过头了,经理孙培要扣她五十,苏蕾就给了他一百:"明天我还会超时",看这一段的时候笑死我了!!

  安茜是个职场女强人,说话也是干净利落,她说过:别用你的智商来揣测我的行为~

  还是苏蕾,骂人的话特别经典~~~~~~~~~~~~~~ “像你这样,长的又丑赚的又少,自私自利沾花捏草的败类,简直就是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堵塞化粪池的臭石头,根部腐烂的洋葱头,阴阳失调的大猩猩,史上最强的废物……”这一段话不带间隔不带喘气儿的,说得电视机前气场弱弱的小弟弟小妹妹们心中ORZ……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