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广电总局:清除“害群之马”宋祖德(图)
//ent.dbw.cn | 2008-10-29 09:28:56

作者:   来源: 搜狐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昨天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发表讲话,希望制作单位能“自律、自爱、自重”,不能靠制造所谓轰动性的新闻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吸引眼球,竞争应该是在一种健康、良好、公平的环境中。他特别在会上点名宋祖德:“广东的宋祖德公司的老板对谢晋导演进行诽谤一事,已引起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的高度关注,我们正在跟广东省局和广东的制作业协会协调,对于这样的害群之马我们必须要予以清除出去。”任司长表示,管理的目的是希望建立秩序,促进整个产业在有序的状态下进行工作,如果没有有序的秩序,难以达到大发展、大繁荣的根本目标。

  宋祖德:要求对方道歉否则提告

  对于任谦司长的批评,昨天宋祖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很气愤,表示:“我非常不满任司长在公开场合这样批评我,他凭什么说我是害群之马,他这样是在诽谤我,我已经和律师商量过了,我们会弄清楚任司长的言论是代表谁在讲话,然后两三天内会发出律师函,要求说我是害群之马的人道歉,否则下周我会正式提告。”宋祖德还坚称自己在博客上写谢晋导演的事情是有证据的,所以他愿意负一切法律责任。记者还发现,他近日除了在博客上写谢晋导演的是非外,连过世多年的李小龙也没放过。

  律师意见

  昨日,记者就此事件采访了上海市新文汇律师事务所的张移律师。他认为,如果宋祖德提起诉讼,法院一旦受理后会先判断宋祖德之前发表言论的真实性。如果宋祖德没有证据来证明他所说的话是事实,那么诽谤在先,而广电总局任谦司长对于宋祖德的评价是“事出有因”。对于宋祖德指出的“害群之马”的用词,将由法院对此作出“理性的判决”。律师还指出,如果宋祖德方面无法拿出证据来证明自己的言论是有事实依据的,那么被牵涉到的人——谢晋导演及其家属以及刘晓庆等可以主张权利,以侮辱名誉、名誉侵权对宋祖德提出起诉。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