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马托:用嘴打乒乓球的追梦者 
耿乐与柯蓝未考虑结婚 不理解婚前不能性行为 
//ent.dbw.cn | 2008-11-24 09:10:01

作者:   来源: 红网     编辑: 连冬雪

 

已是名草有主,耿乐笑称并不介意继续有桃花运。

(已是名草有主,耿乐笑称并不介意继续有桃花运。)

耿乐称到目前为止没有考虑过结婚。

(耿乐称到目前为止没有考虑过结婚。)

 

 

  红网11月22日讯(记者朱青 实习生陈帅)20日全国上映的贺岁剧《桃花运》中,耿乐和梅婷“一洋一土”的搭配因对婚前同居的意见分歧而分分和和。戏外,22日下午来长沙王府井影城宣传造势的耿乐直言,同样无法理解梅婷戏中誓死不能婚前性行为的心理。
  
  虽然在剧中最终抱得美人归,当被问及生活中是否计划与柯蓝步入婚姻时,耿乐直言:“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大方看待婚前性行为
  
  五对男女演绎“骗婚”、“剩男剩女”、“性观念前卫”、“绝望主妇”等感情现象的影片《桃花运》20日在湖南各大影院上映,一贯以不羁形象出现的耿乐更是首次参演轻喜剧。剧中,耿乐扮演一名思想前卫的“海归派”和梳着两个粗麻花辫有点傻气的梅婷擦出火花,两人因该不该婚前同居的意见分歧经历了从相爱到分手然后重修旧好的艰难历程,同时也造成了不少笑点。
  
  “我觉得我和‘赵大’挺像的,面对梅婷时,几乎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我想说的。我觉得她怎么那样啊,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只要喜欢就可以了!”自认为性格不保守、也不喜欢受束缚的耿乐笑称,“虽然站在长辈的立场能够理解不支持儿女婚前同居,但依旧无法理解梅婷扮演的角色那种誓死不能婚前性行为的心理。”
  
  未考虑结婚
  
  耿乐与柯蓝的感情已经不是秘密,但两人不约而同的低调反而备受祝福。早前曾被拍到和女友柯蓝一起共度生日,被问及是否打算跟在众多明星结婚风潮中一起操办终生大事时,年过三张的耿乐顿时显得有点尴尬,称到目前为之还未考虑过结婚,“目前一直都在忙工作,还真没考虑过(结婚),父母也没有逼婚。”自诩与《桃花运》中的“赵大”性格相似,被问及是否也与其一样有婚姻恐惧时,耿乐显得很为难:“很难说自己是有还是没有,但我并不认为两个人一定要拿文件盖个章才有安全感。”
  
  已是名草有主,被问及是否还期待桃花运时,耿乐直言:“每个人都期待桃花运。”虽然可能被质疑花心,但他表示如果桃花运硬往身上撞,想躲也没办法:“可能不想花心,但也由不得自己。”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