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网友曝光百余明星身份证 女星几乎个个装嫩
//ent.dbw.cn | 2008-11-25 14:44:47

作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编辑: 连冬雪

 


曝光的明星身份证

    曾经在某论坛论坛曝光明星座驾信息的八卦网友再度出手,今早在该论坛曝光了一张有近一百五十位明星身份证号码的图片。根据网友提供的身份证号码信息推断,很多明星尤其是一线明星的年龄都已经“三张四张”,女星几乎个个都在装嫩,曾自称属马的曹颖从网友提供身份证号码来看,其实应该属虎。

    艺人“装嫩” 谎报年龄层出不穷

    网友论坛上贴出了一张图片,曝光了近150位明星的身份证号码,其中包括演员、歌手、导演和主持人。和上次曝光明星座驾一样,该网友声称资料是“通过特殊渠道得来的,绝对真实”。还声称,考虑到这些资料或许属于明星的个人隐私,他曝光明星身份证号码的时候特意做了一些处理,遮盖住了其中几位数字,但是明星的生日历历在目。

    通过曝光的身份证号可以发现,为了留住自己的“粉丝”,很多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明显装嫩,纯属“时间在过年龄在小”。

    一直以来,曹颖在很多电视节目中称自己属马,并且声称要在30岁时考虑结婚生小孩,把重心会放到家庭上。然而15岁就出道的她演戏、主持、唱歌,混迹于娱乐圈这么多年,果真是1978年的“马大姐”么?根据曝光的曹颖身份证号码,她应该是74年出生的“虎妞”,这比她自称的生肖大了5岁!

    其实装嫩的远非曹颖一个人,一直号称79年的罗海琼,根据网友曝光的身份证号码显示其是1973年出生,现在已经35岁了,而其实比章子怡年长的张静初之前的资料都是1980年出生,怎么样都要比章子怡小了一岁,不然怎么能称得上“小章子怡”呢?

    总是焕发“第二春”的女星首推刘晓庆。根据网友曝光的身份证号码推算,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前不久刚刚过了53岁的生日。已经一把年纪的刘晓庆,无论你说她“拉皮”也好,“打羊胎素”也好,她就是毫无适龄人那老态龙钟、身材臃肿、鸡皮鹤发的模样,皮肤的光滑让年轻人都望尘莫及。1994年,她出演“武则天”的时候,“奔4”的她竟能还能扮演16岁的妙龄少女。2003年,刘晓庆复出,接演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甚至一度盛传刘晓庆同韩雪争风吃醋。为了自己与年龄不相仿的青春容貌,刘晓庆也不忘在自己的博客中调侃一番,一篇《真不好意思,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的博文,不忘夸奖自己:“我感觉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我年轻漂亮有错吗?”

    根据网友曝光的资料推算,宋丹丹今年已经48岁,倪萍也到了49岁,还有一些男艺人比如已经55岁的濮存昕、53岁的陈道明、52岁的陈宝国、50岁的冯小刚、47岁的罗京等等,个个都是人在中年而且充满活力地在自己的舞台上精彩表演着。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