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集结号》战《投名状》 张涵予欲夺金马影帝
//ent.dbw.cn | 2008-12-05 17:47:07

作者: yy/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张涵予写真

  第45届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6日在台中市中山堂举行,今年华语电影展现出十足活力及创意:集结号投名状及《海角七号》各在重点奖项入围数量上有重大斩获。其中,提名大户《集结号》和《投名状》在众多入围奖项上都有重合,彼此之间的pk也就格外引人注目。

  《集结号》再战《投名状》

  在去年的电影中,能有大片之称的不过几部,而《集结号》和《投名状》当位列其中。所以今年的各大电影奖项,二者也以势均力敌之势入围,开始了他们的奖项争夺大战。上海电影节,长春电影节,大学生电影节,华语传媒大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无论哪个奖项都有《集结号》和《投名状》的提名,而《集结号》更成为各大电影奖项的大赢家,张涵予也连夺大学生电影、华语电影传媒、百花三个影帝。而近日由《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资深影评人组成的评委团评出的08年度在英国上映的100部最佳影片中,张涵予领衔的《集结号》以四颗半星的成绩赫然在目。

  张涵予欲与李连杰争影帝

  在四位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中,张涵予和李连杰的对阵得到很多媒体和影迷关注。在釜山国际电影节,《集结号》创造了在十几分钟内,入场票被一抢而空的情景。而上万观众冒雨观看,更一度在媒体上惹来很高的关注。有韩国媒体评价说,张涵予阳刚、倔强的外形与气质,和角色血脉相通,片中表现自然。李连杰在《投》片中的表现同样有口皆碑,从《少林寺》开始在银幕就以“打”出名、树立大侠形象的李连杰,这次被颠覆得和过往判若两人。片中角色面对环境的折磨、爱情的破碎,情义难两全,李连杰演绎的内敛而富有表现力,受到各界好评。而廖凡等出演的尽管并非“大片”,但同样有引人注目的出色表现。究竟谁能笑到最后,答案将在12月6日的颁奖礼上揭晓。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