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叱咤5强女歌手战况激烈 容祖儿谢安琪开火争奖
//ent.dbw.cn | 2008-12-09 10:36:14

作者:   来源: 新浪音乐     编辑: 连冬雪

 



  有份竞逐新人奖的胡杏儿,穿上学生装,差点让人认不出来



  谢安琪、何韵诗、容祖儿及王菀之在台下有讲有笑,感情甚佳



  叱咤男歌手奖5强的席位由古巨基、方大同、张敬轩、陈奕迅及未有现身的周杰伦瓜分



  叱咤女歌手奖最后5强:谢安琪、何韵诗、容祖儿及王菀之争奖不伤和气,杨千嬅则缺席活动

  年底的音乐颁奖礼将至,女歌手今年战况激烈,声势强劲的谢安琪直逼容祖儿和何韵诗。三人12月8日在商台记者会上接受提问,在台上唇枪舌剑互嘲一番,于颁奖礼前夕率先“开火”互轰,妙问妙答爆笑连场。

  商台《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12月8日公布网上投票“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及组合”最后5强入围人选,女歌手包括容祖儿、何韵诗、杨千嬅、谢安琪及王菀之;男歌手则有陈奕迅、古巨基、周杰伦、张敬轩及方大同;组合则是at17、农夫、艾粒、HotCha及Mr.,其中只有杨千嬅与周杰伦未现身。

  换奖不如换肺

  一众歌手及乐坛新人分别以教师和学生造型亮相,并安排最后5强歌手分批接受问答及拉票。其中以女歌手的答辩最为激烈,提出尖锐的问题考验对方,何韵诗、祖儿与谢安琪在台上唇枪舌剑,在颁奖礼前率先“开炮”。

  今年女歌手奖竞争激烈,声势强劲的谢安琪早前“爆肺(气胸)”入院,何韵诗直问谢安琪在年尾才“爆肺”,是否想博取大家的同情心。谢安琪中气十足地回应:“与其换奖,我宁愿换肺。”祖儿又问何韵诗以什么尺度去选择衣着出席颁奖礼,似暗示何韵诗抵制港台颁奖礼一事。何韵诗即表示一向将4张票同时放入箱内,但每次都抽中该台。虽然3人在台上发炮,但最后还是握手示好,台下也有说有笑,全无芥蒂。最后,谢安琪、方大同、农夫和at17被一众歌手选为“叱咤拉票专家”。

  陈奕迅无信心拿奖

  祖儿坦言5位入围的女歌手都是好朋友,十分开心。虽然女人之间可能会产生是非,但她们5人会将问题公开讨论,彼此没有心结,不会让奸人(传闻)得逞破坏感情,谁得奖都开心。她直言看好谢安琪夺得女歌手奖,曾告诫谢安琪要好好保养身体,看到对方瘦了便担心。谢安琪表示记者会前已与何韵诗沟通好,知道大家会问尖锐搞笑的问题,从未想过会打败祖儿和何韵诗,今年遇到好歌及唱片受欢迎已当是得了奖。

  陈奕迅对奖项信心不大,因今年大部分时间在外地巡回演出。他直指方大同是他的劲敌及其喜爱的歌手,周杰伦也很厉害。他指歌手之间很团结,大家都是好友,反而不团结的是唱片公司,希望大家可多些合作。(图库供稿)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