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王宝强:今年没时间上春晚 明年争取“谈恋爱”
//ent.dbw.cn | 2008-12-10 15:03:43

作者: 何佳穗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 连冬雪

 

  临近年末,春晚又成为了众矢之的。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冯巩将再次携手王宝强亮相春晚,王宝强继续扮演农民工的角色。昨日,转场南京拍摄新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王宝强在拍摄间隙接受了。对于上春晚的消息,这匹去年春晚杀出的黑马却当了“逃兵”,坦言“没时间去春晚”。

  春晚 十有八九去不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冯巩将再携王宝强、阎学晶再上春晚。这是三人继2008年合作《公交协奏曲》后,第二次联手备战春晚语言类节目。节目形式依然是相声剧,节目暂定名为《山村夜店》。冯巩扮演老知青,阎学晶是开店的老板娘,王宝强依旧是可爱的农民兄弟。整体故事既有笑料又不乏煽情。目前该节目已得到春晚导演组的初步肯定。昨日,记者就此向王宝强求证,王宝强矢口否认。“谁说的?网上的东西不能信。我这戏还没拍完呢,哪有时间去春晚?现在上不上春晚都还没定呢,我估计十有八九去不了。”王宝强坦言,自己对演小品的兴趣不大。“去年演了个小品,搞得我紧张死了。我还是更喜欢演电影、电视剧。至于舞台剧、唱歌啊,那都是业余爱好。”问及央视有没有向其发出邀请,宝强直言:“不知道,我只管把戏演好。这部戏不杀青,我就哪也不去。”

  关于女友 那都是瞎扯

  聊到在北京买房的问题,王宝强说正在考虑这件事。当听说因金融危机影响,各地的房价都有所下跌时,王宝强立刻笑了:“真的啊?哈哈,那我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说不定还会跌呢!”王宝强曾传出过几段“绯闻”,一是“初恋女友曝光”,二是“和女朋友深夜K歌”。对此,王宝强直言:“都是假的!瞎扯!有次有记者问我有没有谈恋爱,我说没谈。当时正好家里人发信息过来,我就回信息了,那个记者就猜测我是和女友聊天。K歌那回,我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去的,有个女性朋友先走了,朋友说‘赶快去送送人家’,我一急拿着麦克风就冲出门了,正好被记者拍到。”王宝强表示,现在工作很忙,没精力谈恋爱。“家里人也很理解我,从来不帮我张罗娶媳妇的事。”不过,王宝强倒是很想演演爱情戏,“明年吧,明年挑个谈恋爱的剧本好好拍一部。”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