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湖南卫视解除与钱枫合作关系  何炅父亲关联公司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上海春晚进入倒计时 那英“希望”复出(图)
//ent.dbw.cn | 2008-12-28 08:34:43

作者:   来源: 新闻晨报     编辑: 侯巍

 


那英(资料图片)

  “这两天一直在接触当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那英春节在上海登台的可能性非常大。”记者昨天获悉,正在紧张筹备的上海春晚已经进入倒计时。如果一切顺利,久未登台的那英将在新春申城的舞台上,演绎由音乐人小柯为其度身定做的新歌《希望》。

  一首脍炙人口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让音乐人小柯赢得了空前的赞誉,更令其成为当下内地乐坛最抢手的创作人之一。本周,小柯专程抵达上海挑起音乐总监一职,为即将于明年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灌录主题歌《我们在上海》。采访中,他透露除了创作主题歌外,他还为上海春晚度身定做了开场音乐《滚烫的狂欢》以及荡气回肠的新版《希望》,借此“歌唱08年的感动,书写09年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希望》将是一首男女合唱作品,而导演组和小柯都十分钟情由那英来演绎这首新曲。

  由于再次当上母亲的那英已经很久没有登台,连日来,“那英何时复出”成为歌迷关注热点。上海春晚主题歌录制现场,小柯透露即将复出的那英状态极佳:“虽然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现在将更多的时间放在家庭上,但是她没有放弃过音乐,反而状态比以前更好。”

  昨天,节目组负责人也表示,那英在上海登台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一切顺利,全国观众明年大年初一晚上就可以在《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上一睹“那姐”风采。

  据悉,《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是SMG连续三年在新春之际推出的上海电视春晚,明年晚会的主题是“相聚在上海,欢喜迎世博”。为了打造一支经典传唱主题歌,主办方才最终选定了凭借《北京欢迎你》享誉海内外的小柯,并邀其担纲晚会音乐总监。小柯的这支最新力作听来温馨饱满、充满朝气,曲首还特别融进了南方戏曲评弹的音乐元素,尽显海派风格,“李谷一老师在唱第一句时就把现场所有人震住了”。同时,歌曲在歌词和旋律中都蕴涵着“世博”元素,并希望能通过歌曲传达出一种振奋的情绪,拉近每一位来上海的人与这个城市的距离。

  谈到《我们在上海》与《北京欢迎你》的区别,小柯表示:“《北京欢迎你》99%是我沾了北京奥运的光,希望这次能够再托上海世博的福吧!”《我们在上海》将由海内外老中青三代华语群星演绎,歌曲MV将在近期制作完成,并于春节前夕在SMG各频道与观众见面。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