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赵本山首个小品被春晚毙掉 连夜回沈找灵感(图)
//ent.dbw.cn | 2009-01-04 08:29:54

作者: 林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杨禹

 




      11月28日晚,南京市鼓楼区引进的《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演笑会》文艺演出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赵本山率领“本山军团”的众笑星们以强大阵容现身南京,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表演。中新社发刘小楚摄

  昨日,经历了“多审”的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于各就各位,登上了“终审”的舞台,各路笑星悉数亮相,为牛年春晚“笑果”努力。出人意料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品王”赵本山,首次亮相的小品剧本却意外被毙。本报记者采访时获悉,赵本山昨晚接到通知后已经打点行装连夜回沈。不过他此次回家并不意味着与牛年春晚绝缘,只不过是回家之后筹划新本准备第二次亮相。

    本山小品一亮相就被毙

  经历了前四次的审查,牛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无论是演员构成还是题材内容,基本已经定下大框框,总结起来不过是“老将依旧在,新人难称王”。最让人好奇的是“小品王”赵本山一直深藏不露,让外界分外期待。昨日下午,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赵本山低调地出现在节目审查现场。不过因为剧本刚刚出炉,时间仓促还没来得及排练,赵本山并没有亲自上台表演,而改派编导在现场读本子。或许是少了赵本山二度创作的舞台魅力,这个立意为改革开放30年新农村变化的主旋律题材、形式上也颇具创新意图的作品,却在随后的春晚编导组会议讨论中没有通过,赵本山在昨晚9时接到了“剧本被淘汰,需要重新创作”的通知。

    昨夜回沈重新找灵感

  记者了解到,终审结束之后,导演组马不停蹄地开会研讨,得出的结论是,本山的小品题材非常贴近时代,但欠缺一定的新意,其中的包袱和笑料也不能代表他的最高水平,因此希望赵本山和他的创作班子能重新创意,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拿出一个新作品。随后记者采访时获悉,赵本山听闻消息后决定不再留守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想连夜回到沈阳重新寻找灵感。虽然目前本山的两个作者崔凯和徐正超都在其身边,但本山还是觉得回家心里才踏实,导演组也非常支持本山的决定,毕竟大家的目的是最终拿出一个好本子。

    潘长江郭冬临作品还得改

  除了赵本山的作品被亮了红牌,60余位新老相声表演者合说的集体相声《相声大合唱》,昨日也意外被淘汰。前两天姜昆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个节目还是信心百倍,并透露这个节目虽然只承担着串场的任务,但能反映中国相声30年的发展变迁,很有划时代的意义。姜昆言犹在耳,这个节目却在昨日的终审之后被宣布淘汰。另外一个“命悬一线”的节目则是潘长江和郭冬临这对新搭档的小品《缺点啥》,能否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还不得而知,但最起码这个节目得“大动手术”。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