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央视评玲娜贝儿玩偶被炒至天价 具体怎么回事?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林俊杰武汉宣传新专辑 不避嫌强吻阿sa嘴(图)
//ent.dbw.cn | 2009-01-05 07:52:59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雷蕾

 



  林俊杰



  林俊杰吻阿sa



  林俊杰跳舞



  林俊杰签售

  1月4日晚,林俊杰携新专辑《JJ陆》赴汉录制《音乐集结号》,当晚现场歌迷全部格子装扮、头戴牛角,支持偶像林俊杰信专辑弘扬的“牛角精神”,红彤彤的牛角让现场颇为壮观。

  林俊杰在节目中称和阿Sa合作很默契,09年向往能找到心灵知己,爱情顺其自然。并在现场“强吻”阿sa嘴巴,原来当主持人拿出阿sa人体模型,让林俊杰表演《小酒窝》中吻戏时,林俊杰不顾现场观众的惊声尖叫,嘴巴对着阿sa模型的嘴巴就亲了下去。

  在现场,一名长相酷似林俊杰的歌迷的出现让全场哗然,被主持人开玩笑说是来闹场“滴血认亲”的。

  演过偶像剧的林俊杰谈到对音乐和演戏时称,最喜欢的还是唱歌,演戏只是一种尝试,在音乐上能得到更多心灵归属,使人成长,以后也会继续尝试拍戏。谈到拍戏合作对象,他称和阿Sa只是好朋友,合作很默契。他还大赞阿Sa很阳光、灿烂、有让人很开心的感觉,虽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她的表现很大气、很专业、有敬业精神,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和歌手。新专辑的mv的女主角很符合阿Sa的形象。

  当日下午,在武汉举行的签售会上新专辑《JJ陆》也一路狂卖,因为着急要去电视台举行记者见面会,1个半小时限时签售卖出3500张。“今天下午的签售会没有签完,你怎么看啊”,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林俊杰一脸惊讶的说:“啊,没签完,我以为都签完了呢,在这里道歉了,真的很遗憾,希望有机会能补偿武汉的歌迷朋友。”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问答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对有报道称林俊杰被评为新加坡最佳人气王时,他表示,这个没有什么意义,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一个好的成绩。谈到对自己09年爱情的期望,林俊杰称肯定是不会结婚的,但是希望能找到心灵知己,成为值得珍惜的朋友,特别是工作忙和累的时候。他表示,对感情顺其自然最好,不管是找圈内的或是圈外的朋友,感觉和默契最重要。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