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周迅夜会徐克林青霞 出演《狄仁杰》转型打女
//ent.dbw.cn | 2009-01-07 08:37:50

作者:   徐宁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周迅被徐克称为现代刀马旦

林青霞在徐克电影《刀马旦》中造型

 

  目前正在申请香港身份的周迅,日前悄然抵达香港洽谈广告合约以及新片事宜。前晚,有媒体拍到她与导演徐克、施南生在中环的某酒店就餐,没想到,息影14年的影星林青霞也意外现身,一同用餐。

  前晚,林青霞现身周迅和徐克的饭局,让媒体颇感意外。记者昨日致电负责周迅宣传事务的黄一平,对方透露林青霞此次是应徐克之邀而来,并非洽谈复出,“林青霞与徐克交情颇深,她曾经主演过徐克的《刀马旦》,而徐克也公开表示过《女人不坏》中的周迅是现代版刀马旦,所以才促成这次新老两代刀马旦的首次见面。周迅听说林青霞会出席饭局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林青霞是她的偶像,小时候家里贴的海报几乎全是林青霞。”

  徐克正在筹拍的电影名为《狄仁杰》,目前处于向广电总局报备阶段,预计5月开拍。黄先生告诉记者:“徐克和周迅在《女人不坏》中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此次将再度携手。周迅将在影片中以打女形象出现。”对于周迅去年年中通过“优才计划”申请香港身份一事,黄先生表示差不多春节前后就会有结果。

  此外,记者了解到,华谊今年的第一部大片就是即将在月底于天津开机的《风声》。对于周迅将饰演片中顾晓梦一角的消息,黄先生三缄其口,“周迅现在接拍作品的标准一个是看剧本,另一个是人物个性。据我所知,小说有两个很重要的女角色(李宁玉和顾晓梦)。”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由陈国富和高群书联合执导的《风声》,半年前就已确定周迅和李冰冰为女主角。原著作者麦家用“叛逆、娇纵,又冰雪聪明,就像一个精灵”来形容顾晓梦,非常符合周迅的银幕形象。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