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马天宇要退圈?工作室回应:不可能退,想啥呢  第34届金鸡奖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刘烨王俊凯等艺人参与表演  关晓彤父亲:女儿在11月办好了入职手续加入国话  霍建华42岁生日 林心如晒拳击造型蛋糕为老公庆生  陈奕天点赞肖战助力家乡!  白百何范丞丞《门锁》聚焦女性话题 全网首播别错过  陈奕天想娶这个女人?只因爱她十几年!  陈奕天黑白系照片似笑非笑亦正亦邪 十足霸道总裁范  山东泰山队时隔11年再夺中超冠军 提前三轮夺冠  陈奕天蔡徐坤谁篮球打得好 两人有什么共同之处吗 
吴彦祖夜玩甩掉女友Lisa S 出钱出车哄好友(图)
//ent.dbw.cn | 2009-01-09 09:12:01

作者: singtao/cfp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雷蕾

 



  吴彦祖的笑声传遍整条街,但他毫不介意,非常豪迈



  吴彦祖拉大队到中环食牛腩面,但女友就无份



  吴彦祖食面期间,一直滔滔不绝,心情好兴奋



  朋友去家具店Shopping,无兴趣的吴彦祖则在门口抽闷烟

        吴彦祖(Daniel)早前与林熙蕾舒淇的绯闻传得闹哄哄,但女友Lisa S.仍然百分百信任他。正处于休息期的吴彦祖,近日做回小乖乖,没有约会美女,反在香港中环九记请好友吃牛腩面,还做司机送朋友回家,对身边人照顾有加。

  吴彦祖早前在台湾被拍得与林熙蕾,在台风下密会享受醉鸡,传闻闹得满城风雨,虽然图文并茂并且传得街知巷闻,随后吴彦祖又被拍得在上海搂美女,回港后还被本报拍得与舒淇二人世界,绯闻一宗接一宗,但身为吴彦祖女友的Lisa S.每次都向传媒表示,对男友投以百分百信任,决心支持男友到底,希望有浪子回头的一天,而吴彦祖也承诺40岁会结婚。

  笑声传遍整条街

  日前,吴彦祖在中环区出现,可能早前的绯闻传得没完没了,吓怕了他,这次他就甩掉所有女伴,反而相约三五知己到中环九记享受牛腩面。吴彦祖与朋友坐在露天位置,不时有说有笑,一直滔滔不绝,笑声传遍整条歌赋街。途中,有途人认出吴彦祖,立马上前要求合照,他都大方答应,影完合照后,众人就离开了,而好客的吴彦祖当天就做老板,负责结帐请好友吃饭。吴彦祖如此豪气,难怪这么多女性都钟情于他。

  充当司机送朋友

  离开面店后,吴彦祖的朋友走到附近一间家具店购物,他就独个儿留在门外抽烟等候。朋友见吴彦祖独自留在外也感到不好意思,草草逛了一圈就离开了,吴彦祖不止是做东,还做司机,用自己的座驾送朋友离开,真是没说的。

  吴彦祖男女通杀

  吴彦祖入行数年,凭着俊俏的模样和高大威猛的体形,让不少女性垂青,很有女人缘的吴彦祖,几年来已经多次被拍到跟不同的圈内以及圈外女性约会的照片,但女友Lisa S.一直百般信任,还经常向外界表示想与吴彦祖厮守终老。事实上,吴彦祖豪爽的性格,除了女性之外,也有不少男性好友,就像他早前组成的组合Alive,成员陈子聪、尹子维连凯都是他的好友。此外,相识满天下的吴彦祖,早前就应好友欧阳靖(MC Jin)邀请一齐Rap了一首《香港Superstar》,还毫不计较为当时仍然是香港新人的欧阳靖拍摄MV,难怪吴彦祖相识满天下。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