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射雕》大爆料:林依晨要征婚胡歌整容花300万
//ent.dbw.cn | 2009-01-23 10:22:15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由胡歌、林依晨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2月2日在重庆卫视19:30分的《雾都剧场》播出。昨日,两位主演双双来到山城,为该剧宣传造势。有趣的是,“靖哥哥”和“蓉妹妹”丝毫不顾及“夫妻感情”,大打内战,揭对方老底。胡歌说林依晨拍戏时长得太肥,而林依晨也毫不示弱,称胡歌“整容”前完全不像“靖哥哥”。

 

  胡歌:林依晨吃营养餐减肥   林依晨:我只是熬夜熬出水肿

  新版《射雕英雄传》虽然尚未大规模播出,但通过其他渠道观看了该剧的观众,普遍对其好评如潮。许多观众认为在翻拍的几个版本中,这一版本是偶像演员最多,剧情最具新意的一版。而许多观众也将林依晨和翁美玲相比较,觉得“林依晨更娇小,更古灵精怪一点。”

  “靖哥哥”曝料

  当记者将观众的看法转述给胡歌时,他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她很娇小?拍戏时我们都觉得她有点肥呀,她是那种婴儿肥呀。”为了证明自己没有乱说,胡歌还揭秘了林依晨在片场减肥的痛苦过程。“她每天在片场就吃一种粉状的营养餐,其他什么也不吃,饿了就喝水,一熬就是十天。”胡歌还对林依晨的减肥毅力非常惊讶,一脸严肃地说:“我很佩服她。”

  “蓉妹妹”委屈

  坐在记者面前的林依晨,脸上确实有一点小小的婴儿肥。面对胡歌的曝料,林依晨也大叫冤枉,“其实我只是身体有些水肿,一个小时前后从镜头出来的样子都不一样。”她倒并不觉得这是饮食问题造成的,“主要还是太累,压力大,又经常整夜熬通宵。”当记者提出林依晨的背影很像蔡依林时,林依晨立马兴奋地表示,“仅仅只是背影像吗?”而当记者逗她称前面也很像时,她又一脸坏笑:“不会吧,她比较成熟啦!”对于婚姻大事,林依晨说妈妈曾威胁她,“如果30岁以后你还嫁不出去,我就要在报纸上去登征婚广告。”

  林依晨:胡歌“整容”后更亲民   胡歌:我赴韩整容十多次

  被胡歌说坏话,林依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她也开始曝料。

  长得更亲民了

  不过林依晨要高明一些,当记者要她谈一谈胡歌整容前后外型的差异时,林依晨说:“他修复以前就是一个小孩子,不太像大侠,修复之后,才有了郭靖的味道,特别是眼神,我觉得他更入戏了,长得也更亲民了。”

  林依晨坦言,胡歌刚刚整容的时候,在剧组大家都很避讳和他谈这个话题,不过后来发现胡歌依然很有幽默感,变化也不大,“我觉得他的改变最多还是内心,变得比以前成熟了不少。”

  整容花掉300万

  在拍摄新《射雕》时,胡歌可谓霉到极点。开车出意外不仅使女助理命丧当场,自己也惨遭破相。昨天胡歌刻意用头发遮住还有伤痕的右眉位置。胡歌介绍,意外导致他的整个左眼皮都没有了,只好植皮。为此,他已经赴韩国进行了十多次的手术,费用已经超过300万。

  在新《射雕》中,许多看过的观众认为胡歌没以前拍《仙剑奇侠传》时好看了,对此,胡歌也认同。不过他认为问题不出在脸上,而是因为面对镜头,他自信心没以前足了,表演压力也变得很大。记者巫天旭/文罗川/摄

  看点

  杨康、欧阳克坏得有理

  新版《射雕》,对剧情的改动非常之大,郭靖、杨康、欧阳克是戏份相差不大的三大男主角。其中,郭靖在剧中的首次亮相年龄就是18岁,没有了以往版本中的童年故事。为了烘托和反衬郭靖的成长,对杨康的戏份加重许多,而且对杨康的命运也作了极大的改变。欧阳克在剧中,已不再是个花花公子,而是个重情重义的情痴。胡歌告诉记者,剧中的坏人不再是一个很单一的形象,故事会一步一步讲述他们变坏的过程,让观众看到他们人情味的一面。

  穆念慈学会吵架

  而该剧的另一个重大改变,是穆念慈不再是逆来顺受的角色,她甚至还会和杨康大吵,反对他的一些举动,不过最后却屈服于爱情,助纣为虐。这个版本的穆念慈是由从来没有恋爱经验的刘诗诗出演。为此,扮演杨康的袁弘还要不断在现场传授爱情经验。特别是拍吻戏时,刘诗诗母亲不仅亲自督战,痛失初吻的刘诗诗也伤心流泪。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