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马天宇要退圈?工作室回应:不可能退,想啥呢  第34届金鸡奖开幕式节目单曝光 刘烨王俊凯等艺人参与表演  关晓彤父亲:女儿在11月办好了入职手续加入国话  霍建华42岁生日 林心如晒拳击造型蛋糕为老公庆生  陈奕天点赞肖战助力家乡!  白百何范丞丞《门锁》聚焦女性话题 全网首播别错过  陈奕天想娶这个女人?只因爱她十几年!  陈奕天黑白系照片似笑非笑亦正亦邪 十足霸道总裁范  山东泰山队时隔11年再夺中超冠军 提前三轮夺冠  陈奕天蔡徐坤谁篮球打得好 两人有什么共同之处吗 
组图:梁静茹情人节上海开唱 盼男友爱相随
//ent.dbw.cn | 2009-02-06 08:27:36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梁静茹



  梁静茹



  梁静茹

  今年情人节(2月14日),梁静茹将在上海大舞台开演唱会与歌迷分享爱的喜悦。在被问及情人节期间其他的安排时,静茹也害羞的表示:“希望他能抽空陪我去。”

  梁静茹的情歌,陪天下有情人度过欢乐、悲伤的日子,歌迷从梁静茹唱歌的每个音符,一同感受她的幸福与难过,最近私底下跟她聊天,一颦一笑,充满甜蜜,说着说着,她唱起林夕填词的歌曲《天灯》,“在最像情侣的那一瞬,和他朝着晚空放天灯,两颗心许过什么愿望,我想问,始终都不敢问…”

  梁静茹很开心这次终于唱到林夕作词的歌,她希望歌迷用心听歌,也能阅读歌词,并建议歌迷在线上听完歌曲,可以买CD实体用心听,善加保存。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