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杨丞琳否认与汪东城不和 称宁愿两人传绯闻(图)
//ent.dbw.cn | 2009-02-09 09:27:47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可爱教主”杨丞琳近期转行半熟路线,昨日以“小Deep V”裙示人。

  最近忙于拍摄台剧《爱就宅一起》的杨丞琳(Rainie),前日(2009年2月7日)专程到港10小时出席签唱会,行程紧密。她称与汪东城没不和,扬言宁与对方传绯闻。

  杨丞琳以“小Deep V”短裙会歌迷,现场歌迷也不逊色,有男歌迷反串女装以Rainie的“爆炸长发造型”打气。Rainie自曝签唱会是她主动争取的,因一直视香港为第二个家,问到何时在港举行演唱会?她说:“我都好期待!”将于6月便25岁的她笑道:“是不是不像25岁呢?我Baby Face嘛!”

  提到屡传与新剧拍档汪东城(大东)不和,Rainie无奈地说:“从来没不和,现在不是传绯闻就就不和!其实同大东是好朋友,我没讲出来,新年还一起唱K!宁愿传不和还是绯闻?绯闻啦!传不和被大家误会就不好啦!”情人节将至,她更计划相约大东及剧组人员看新剧首播。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