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刘嘉玲狂购婴儿用品疑有喜 屡求子盼灵验(图)
//ent.dbw.cn | 2009-02-21 08:49:32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张喜艳

 


2009年2月21日讯,香港,刘嘉玲自去年与梁朝伟结婚后,已多次传出有喜的消息,而她笃信的藏传佛教第17世噶玛巴大宝法王泰耶多杰早前来港,得知刘嘉玲与梁朝伟有生婴儿的计划时,立即祝福两人。日前刘嘉玲与妈妈狂购婴儿用品,虽然被记者发现,但她不理会,继续照买,不知法王的祝福是否成真呢?

刘嘉玲跟梁朝伟拍拖十多年,去年在佛国不丹举行盛大婚宴,请来众好友远赴异地见证两人的喜悦。其实婚前,刘嘉玲已多次不讳言计划生孩子,因而传出她婚后便努力寻求生子秘方的报道。可惜,虽然两人结婚不够一年,多次传出有喜的新闻,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证实。早前,刘嘉玲一直笃信的大宝法王来港,被问到刘嘉玲与梁朝伟有生子计划时,表示会祝福两人。

事实上,刘嘉玲婚后依然处于养尊处优的阶段,早前记者则发现她与母亲,双双走到铜锣湾利园商场购物。两母女狂购婴儿用品,记者发现她时,她一只手拿着一个30多万的手袋,另一只手则拿着两袋战利品。其实早在记者发现她前,她已在两间名牌童装店,买了两大袋货品,不过她仍不满足,又与母亲走到一间专卖儿童学前书本的店铺。她在店内细心挑选儿童书籍,之后又走到柜台前向店员询问有关的书本,而母亲则全程陪伴在侧。只见刘嘉玲边问边展露出开心的笑容,但发现记者便立即戴上太阳眼镜,板起面孔,之后,没有理会记者继续买。

在店内逗留了十多分钟,刘嘉玲便跟妈妈离去,接着走到对面的另一间名店,买完婴儿用品,才转到名店挑选化妆袋和手袋。可见刘嘉玲对于买婴儿用品的重视程度,不知法王的祝福是否已灵验呢?

刘嘉玲与梁朝伟都是虔诚的教徒,刘嘉玲一直信奉佛教密宗,梁朝伟则笃信泰国白龙王,因此,两人的婚礼也挑选在充满宗教气息的山中小国不丹举行。婚礼过后,刘嘉玲和梁朝伟又与大宝法王会面,有传是向法王“求子”,加上刘嘉玲之后频频穿松衣服,让人怀疑有喜,但她否认其事,还声称生孩子不会受其他人影响。

其实在婚前,刘嘉玲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有计划与梁朝伟生儿育女,并会学习烹饪,全力做梁朝伟背后的女人,不过每当提到生孩子时,她均表示不会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