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首度银幕合作 范冰冰、章子怡“抢男友”(图)
//ent.dbw.cn | 2009-02-21 10:47:48

作者: 程雪超 星星   来源: 大洋网     编辑: 张喜艳

 

 

 


章子怡

 

 


范冰冰

章子怡与范冰冰 首度合作的电影《非常完美》,近日公布了范冰冰在片中的造型,在该片中饰演当红明星的范冰冰,造型靓丽。据了解,这只是她在该片众多造型中的一部分。

《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为爱执著的大明星王菁菁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情敌,而她俩的首次合作,自然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一大焦点。据该片的投资方介绍,当初在选择王菁菁这个大明星的扮演者时,范冰冰是投资方、制片人、导演全票通过的不二人选。

“章子怡演苏菲,谁能演她的情敌王菁菁呢?其实,这个角色挺难选的,影片一开始,苏菲的男朋友就已经爱上了王菁菁,这个演员最重要的是得能让人信服,她有实力吸引章子怡的男朋友。”《非常完美》的制片人杜扬说,“当初定这个角色时,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是范冰冰,包括子怡,因为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明星。她近年来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且子怡和冰冰从来没有合作过,我们非常看好她们的合作。”

范冰冰同样看重这次合作。据称接到该片邀请时,范冰冰原本已经有其他安排,但在了解过这个故事和制作班底后,她调整了其他工作为《非常完美》腾出档期。“冰冰很高兴有机会和子怡合作,而且《非常完美》是冰冰没有尝试过的全新类型片,这个片子的投资方、制作班底都是非常专业和有实力的,冰冰很乐于和大家一起完成这部电影。”范冰冰的经纪人说。

据悉,《非常完美》将在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链接:

章子怡 新对象锁定阿汤哥  

本报讯 英国小生休·格兰特因耍大牌,被《Lost for words(爱你在心口难开)》剧组炒鱿鱼后,这部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喜剧一直处于停滞状态。不过日前美国媒体爆料,有望接替休·格兰特与章子怡演对手戏的,竟是大帅哥汤姆·克鲁斯!虽然阿汤哥还未正式签约,但这个消息已基本确定。

自己做老板的章子怡投拍的另一部新戏《雪花与秘扇》,也已在加速筹拍中,导演则是在刚结束的第5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担任评委的华裔导演王颖。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