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徐静蕾现身上海神秘型男作陪 遇记者黑面
//ent.dbw.cn | 2009-03-17 09:08:17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2009年3月17日讯,上海,徐静蕾出现在上海街头,在身边陪伴她的,却不是传闻已久的绯闻男友黄觉!

   

  日前,有朋友在上海人民广场一家新开的五星级酒店大堂遇见了有才女导演之称的影星徐静蕾,闻此消息,记者立刻决定前往探访,昨日(3月16日)上午十时许,徐静蕾在一位助理模样的女伴陪同下从酒店里走了出来,径直上了一辆早已停在酒店门前的蓝色商务车,车开没多久,也不知是发现有媒体紧跟还是怎样,这辆原本在城内慢悠悠“闲逛”的车,后来突然发力,在高架上连连超车,一路向闵行方向疾驶,直至奉贤郊区,大有奔行数十里逃离上海市区之意,直到高速收费口将记者的车甩脱为止。

  才女导演如此奇怪的举止令记者大为疑惑,无奈只得再回到那家酒店,在酒店内一番寻访得知,老徐一行六七人是两天前入住的,目前应该还没有办理退房手续。

  下午六时许,那辆蓝色商务车再度返回酒店,徐静蕾和那位女助理以及一位二十多岁模样的帅气男子从车中走出,几个人下车之后并没有马上回酒店,而是兴致勃勃在酒店附近闲逛,看样子是想找地吃饭,一路上,老徐和那位男子谈兴甚浓,这不禁让陪在一边的女助理不禁有些百无聊赖,走没多久,徐静蕾看到记者在拍照,原本兴奋的神情顿时不见,耷拉着脸显得有些不快,随后,和身边人耳语了几句,几个人火速躲回酒店之中,对于记者的询问也没有加以理睬。

  突然神秘现身上海,身边还有一个陌生美男相陪,徐静蕾要做什么?

  带着这一疑问,记者拨通了徐静蕾助理朱小姐的电话,电话里,朱小姐表示,自己人在北京,对记者描述的状况并不十分了解,但可以肯定的是,老徐此次奔赴上海是为自己即将拍摄的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看景,而且从编剧到执行制片一共去了六七个人。但当记者问她既然是来给新片看景为什么如此反常惧怕见到媒体,而身边的那个男子又到底是谁时,朱小姐支支吾吾表示,自己没跟着去,也没联系上老徐,所以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但那个人不是《杜拉拉升职记》的执行制片人就应该是她请的英语老师吧?”接着再三叮咛,请求记者不要“乱写”。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