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明星花多少钱才能甩掉前妻?(图)
//ent.dbw.cn | 2009-03-17 14:38:47

作者: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编辑: 连冬雪

 

  1.5亿美元天价离婚费,你见过没?净身出户的男人,你同情不?在离婚的道路上,名人们被隐形水蛭巴上,流出的不是血,是实打实的钞票。

   

   

  被隐形水蛭巴上,流出的不是血,是实打实的钞票

  水蛭,这种动物虽不传染疾病也不立即使人致命,但它吸血多,使人的体力衰弱,并且叮咬处往往流血不止,容易发生感染。水蛭吸血量很大,可吸取相当于它体重2-10倍的血液。同时,由于水蛭的唾液有麻醉和抗凝作用,在其吸血时,人往往无感觉,当其饱食离去时,伤口仍流血不止,常会造成感染、发炎和溃烂。

  罗嘉良带着仅剩的200万灰溜溜地走了,帅男迟暮的他坚强地装没事,千万豪宅加大半辈子打拼的积蓄还有孩子,统统留给了发妻,一切从头来过,换成谁都要吐血三升。

  离婚本来就是件劳民伤财的事儿,谁跟谁扯皮,都会有种蚀本的感觉。近来圈内频传离婚事件,还有麦姐的伪离婚消息,真是一石击起千层浪,令人侃侃而谈关于“离了,你要付出多少代价?”离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一堆钱的事,离婚总是要跟金钱扯上关系,除了搞定你与对方曾经的情感纽带——孩子之外,还要清算共有的财产,倘若对方不如你,哈,你就会有如被水蛭上身,遭遇一次被惨“吸”的经历。但,总有人要为这份破碎的婚姻买单不是吗?不是你则是对方,就看谁捱得过谁了。

  陈果的《榴莲飘飘》中有一首歌被唱红了,歌词就是:结婚了吧,傻X了吧,一个人赚钱两个人花,离婚了吧,傻X了吧,以后打炮要给钱了……

  从结婚到离婚,某种程度上看,都算傻X的行为,而且还数名人最傻X。普通老百姓们可能用不着财产清算,但明星们反而要看紧自己的荷包,有时候荷包可能还会缩水至像罗嘉良一样要再来过,那怎么办呢?结婚和离婚都是自己的选择,人在水里游,哪能不被水蛭吸?就看你怎么精打细算,怎么做好万全防备,不至于被“吸”得太狠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