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反应迅速!李云迪微博认证仅剩国际钢琴家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央视网:李云迪跌落神坛是自作孽 才艺不是胡来的护身符  中国音协取消李云迪会员资格  侠客岛评李云迪被拘:人生得认准黑白  钢琴家李云迪嫖娼被拘 卖淫女比其小10岁  人民快评:李云迪嫖娼被拘,黑白琴键容不得“黄”  2021北京(国际)运河文化节《爱上大运河》音乐会在京举办  爆料!钢琴家李云迪涉嫌嫖娼被行拘  陈奕天和窦骁什么关系?关系亲密 真相是这样的  陈奕天是谁?他是怎样的人 
李宇春演唱会与男星斗舞 可爱造型令"玉米"疯狂
//ent.dbw.cn | 2009-03-23 09:52:46

作者: 齐帅 实习生 史迎利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卡通化的造型令“玉米”大喊:“春春,你好可爱!”

  上周六晚李宇春在广州制造的热度不减当年。8点钟的演唱会,6点钟广州体育馆外已经人山人海,来自各地的歌迷们相互诉说着自己的兴奋,手拿着李宇春纪念品合影留念。“WhyMe”演唱会是李宇春生日之际与歌迷欢聚的盛会,今年首次登陆广州,李宇春入乡随俗,现场演唱了两首经典的粤语歌曲,叶倩文、杜德伟合唱的《信自己》,以及张国荣的《无心睡眠》。这场演唱会李宇春展现了许多不同以往的侧面,让粉丝大呼过瘾。你看过她耍可爱,看过她怀旧,看过她斗舞吗?

  入乡随俗粤语怀旧

  两首粤语歌给李宇春出了不小的难题。光是学粤语已经让她狠下功夫。两首歌向乐坛前辈致敬的同时,李宇春更是大跳怀旧舞蹈。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的一些标志性的舞蹈动作配合经典的舞步,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柔软的气息。
 动画造型耍可爱

  当晚李宇春换了八套衣服。没错,华丽的、帅气的造型观众都不陌生,可是耍可爱足够新鲜了吧?五彩缤纷的泡泡满天飞扬,奶瓶、枕头是李宇春的道具,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和《蓝精灵》的主题曲愉悦地响起……尤其是当她戴着“熊猫”的帽子,边弹钢琴边唱歌时,歌迷兴奋地手舞足蹈,站起来大叫:“春春,你好可爱!”

  与林俊杰斗舞

  李宇春的父母应该说是意外中的台下嘉宾,对于父母的爱情,不爱说话的李宇春难得幽默地用《大话西游》里的台词戏谑了一番:“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他们面前,他们珍惜了,所以他们没有错过也没有失去,如果要给这段爱情加一个期限,问他们自己了。”

  林俊杰成为了本场演唱会的神秘压轴嘉宾。他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小酒窝》,还在台上和李宇春同场竞技,表演火爆动感的斗舞。林俊杰手拿道具枪连番向四周扫射,气势不逊江湖大哥;李宇春一身运动装扮,在蹦床上展示动感青春舞姿。二人默契的配合和各自的精彩演绎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