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成龙与吴绮莉婚外情曝光 生小龙女报复成龙
//ent.dbw.cn | 2009-03-30 09:15:50

作者:   来源: 网易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近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刊发长篇文章,曝光成龙与吴绮莉昔日的婚外情,情节扑朔迷离,犹如一部大片,充满戏剧性。小龙女怀于成龙生日前后,另外,吴绮莉生小龙女有点报复成龙的意思。

 

 

成龙与吴绮莉昔日的婚外情曝光。

 

 

 

卓林(小龙女)从小到大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追问爸爸在哪里。

 

 

 

近日出版的香港某周刊刊发长篇文章,曝光成龙与吴绮莉昔日的婚外情,情节扑朔迷离,犹如一部大片,充满戏剧性。

相识于朋友派对

在朋友的派对上,成龙与吴绮莉相见,或许彼此相互吸引的缘故,成龙走到吴绮莉面前微笑着叫:“吴绮莉!”面对国际巨星成龙的微笑,吴绮莉有些吃惊地说:“你知道我是谁?”成龙则微笑着答:“亚姐冠军吴绮莉,问问香港有谁不知道?”

信不信随你,吴绮莉确实有些受宠若惊,得到巨星成龙的意外赞赏,吴绮莉心情颇为激动和兴奋,随后两人在派对的角落坐下倾心相谈,有当年在场的朋友回忆说:“当时看他们那样子真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这种感觉当晚参加派对的人基本都已经看出来了,当时圈内的人都已经明显感觉到,香港接下来要走红的明星肯定是吴绮莉,同时也将是成龙的红颜知己!

吴绮莉脚踏两船

然而,在随后的日子里,这段情并没有明显发展,深层的原因是吴绮莉与叶崇仁尚未分手!吴绮莉心里很明白,叶氏家族在香港黑白两道背景复杂,虽然成龙可以使自己大红大紫,但是如激怒了叶氏家族,自己在香港也难继续混下去!而成龙自从结识吴绮莉之后,基本上比较关心她,常常给她打电话嘘寒问暖,这使得单亲家庭长大的吴绮莉非常感动!

随后到了1998年12月中,叶崇仁在车祸中丧生,事后查明是饮酒过量。新闻媒体在报道叶崇仁之死时,抓住了叶是吴绮莉前度男友这一事实,开始深挖两人分手原因。然而新闻记者们发现,在吴叶两人同居期间,成龙虽然与吴绮莉有往来,但是第三者插足的证据不足;而接下去龙莉相好似乎已成事实!因此,龙莉绯闻第一次被传媒大曝光!

1999年2月,成龙的新片《玻璃樽》完成了后期制作正式上映。在这次首映式上,成龙和吴绮莉留下了一张在公共场合十分亲昵的照片!

小龙女怀于成龙生日前后

4月7日是成龙的生日。这一天,朋友为他举办的生日派对盛况空前。

事后吴绮莉的预产期公开,热心人帮吴绮莉推算了一番,惊讶地发现,播种期正是在成龙生日前后。至此香港传媒们才如梦方醒地大叫上当,大家公认自己当时被这个亚洲影帝的一流演技给骗了。五六月间,吴绮莉休假。成龙这时在加拿大拍戏。吴绮莉便将休假地选在加拿大。

生小龙女有点报复成龙的意思

经过与亲人、朋友的商量,同时多少也有点报复成龙的意思在内,吴绮莉终于做出了最后决定:将孩子生下来!1998年10月份,吴绮莉在娱乐圈明星郑裕玲主持的节目中确认成龙是肚子里的BB的经手人之后,香港媒体立即行动,寻找成龙的踪迹。但是他们发现,自吴绮莉怀孕消息爆出,一向不隐瞒行踪的成龙一反常态,早已经不知所踪了。据说当时的成龙已飞赴洛杉矶,向太太林凤娇负荆请罪。

11月9日,香港记者买到了新航五号班机的机票,跟着成龙去新加坡,并且在飞机上采访了成龙。当被问到他是不是负责任的人时,成龙反问记者怎知他不负责任呢?当被问到有人说他给了吴绮莉数千元堕胎费,成龙反应激烈地说:有病!成龙飞抵新加坡时,记者对成龙进行围攻追问,现场十分混乱。

神秘录音带成要挟成龙的武器

1999年11月10日《东方日报》突然传出个惊人消息,指有人拥有一盒吴绮莉与成龙对话之录音带,内容足以证明吴绮莉腹中孩子的经手人身份。若然将来成龙不肯面对或承担责任的话,这盒录音带就很可能成为最有力的证明,也是待孩子长大后,向这个孩子交代身世的证据……

迫于压力,成龙终于回应了。他给香港记者留下一句经典“金句”: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成龙绝情一句,卓林望尽天涯路

成龙曾经说过:“我希望吴绮莉两母女不要再来干扰我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既然她想独立承担这件事,那就让她自己独立承担吧,这就是最好的结果,所以我不会特意去探望或关心她们,否则肯定会伤害到另外的一方面。”

吴绮莉周围的朋友透露,卓林(小龙女)从小到大都不会在外人面前追问爸爸在哪里,因为她害怕妈咪不开心!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