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盘点明星姐弟恋背后的秘密 甜蜜or辛酸(组图)
//ent.dbw.cn | 2009-03-31 09:26:31

作者: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连冬雪

 

  人们可能记不起姐弟恋何时成为娱乐圈热门话题,但一定记得娱乐圈那些姐弟恋代表们,华语界引领姐弟恋风潮杰出代表便是王菲和谢霆锋,2000年两人牵手宣布恋情到2003年最终分手,后背上有同样图案的文身、公众场合十指紧扣、分手复合又分手,一幕幕剧情上演地轰轰烈烈。如今2人各自成婚也各自生子,有意思的是王菲找的老公李亚鹏也是弟弟,谢霆锋找的老婆张柏芝还是姐姐(虽只大3个月),真不愧为姐弟恋先锋代表。

  在英国,姐弟恋的比例25年来翻了一番,在日本,过半数青年男性喜欢“姐姐”……好了,我们不再列举数据了,看看信奉时尚的娱乐圈就知道了,除了王菲、谢霆锋,还有最近分手的大S、仔仔和莫文蔚、冯德伦,热恋中的谢娜、张杰(Q吧)和林熙蕾、朱孝天,当然也有修成正果的王菲、李亚鹏。国外就更多了,黛米·摩尔和比她小15岁的阿什顿·库彻,有传今年夏天结婚的威瑟斯彭和吉伦哈尔……

  大S 1976年10月6日天秤座

  仔仔1981年6月9日双子座

  差距5岁

  语录:

  “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吗谈恋爱?这样想就是爱的沉沦吗?如果是,我还是会选择这条路。”与仔仔谈恋爱后大S说。

  事实上,仔仔(周渝民)在遇到大S之前也是姐弟恋,2003年拍摄《狂爱龙卷风》时,仔仔对比他大3岁的许玮伦一见倾心。2005年年初,仔仔深夜护送许玮伦回家,被台湾媒体撞见,两人恋情就此曝光,但这段恋情不到一年就出现了危机。

  大S遇到仔仔之前,和蓝正龙还在恋爱中,两人在2001年拍摄《流星花园》期间就接下缘分,两人恋爱没多久,蓝正龙的前女友小芊便出面,指他劈腿并始乱终弃,但这段恋情在仔仔、大S拍摄《战神》之后,以及大S逼婚不成后宣告结束。

  2001年的《流星花园》,杉菜(大S)最早从花泽类(仔仔)那里找到爱的感觉;2004年的《战神》里,零(仔仔)成了绮罗(大S)今生唯一的依靠;2005年7月14日晚,仔仔车祸现场,大S第一时间赶到,以拥抱表示最深情的慰问,从画面中营造的甜蜜终于延续到现实中来。随后大S和仔仔公开承认了《流星花园》迷期望的“杉菜恋上花泽类”的愿望。

  两人恋爱后,仔仔上《康熙来了》遭到小S逼问感情。仔仔透露和大S谈恋爱后,仍然习惯叫大S“姊”,因为“姊”这个称呼,在仔仔的心中是某种意义的存在。热恋期间,仔仔不止一次高调宣称打算25岁时结婚生子,这之后仔仔住在了大S家,过年时候仔仔更是带大S回宜兰老家见父母,两人之甜蜜似乎马上就要结婚。

  不过仔仔和大S相爱的开始似乎就隐约注定了两人的未来:仔仔和大S内地宣传《战神》时,大S因逼婚和蓝正龙闹分手,仔仔和女友许玮伦也传情变,加上又都为忧郁症所苦(大S承认有忧郁症,仔仔被媒体揣测一度患上忧郁症),两人愈走愈近。2007年3月仔仔因前女友许玮伦去世后,封闭自己忧郁症复发,传出和大S恋情告急,三个月后仔仔到韩国接受采访,被问为何剪去招牌长发,暴瘦7公斤时,他坦言是因为许玮伦的故去。

  而小S生第二个女儿lily后,媒体追问大S结婚的消息就越来越频繁,但仔仔却亲口推翻了想25岁结婚的计划,称“结婚嘛,目前还没有想过。”此时台湾占卜专家们更是凑热闹称,大S和仔仔如果2008年不结婚就会分手,大S听此预言也是顺水推舟称结婚不要着急,结果占卜家们赢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