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即时新闻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蔡依林新专辑预购破12万张
//ent.dbw.cn | 2009-03-31 15:16:45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连冬雪

 

点击浏览下一张

 2009年03月30日 蔡依林昨天宣布预购破12万张,含4万张校园销售撑场,狠踩周董去年9万预购成绩,杰威尔指预购通路认定不同。

蔡依林(Jolin)昨天举办签唱会,宣布加盟华纳音乐的首张新专辑《花蝴蝶》预购,自3月4日至26日止,已达12万1268张,并请来律师见证。该数字包含7-ELEVEn与唱片行通路共8万多张订单,以及10场校园演唱绑约的4万张,突破她近年来的预购成绩,蔡依林开心说:“我很惊讶有这么好的成绩,但我本来就有信心!”

周杰伦(周董)去年《魔杰座》预购成绩9万张,昨天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公司指:“我们是以唱片圈普遍认知的唱片行与便利商店通路计算,若是大家认定不同,未来各家预购数字恐会落差很大。”

旧爱厮杀

“双J”之争再度引爆!蔡依林(Jolin)昨在签唱会上公布加盟华纳的首张新专辑《花蝴蝶》预购数字突破12万张,并请来律师现场背书认证,以强化真实性。但唱片公司也坦承预购数字是包含校园营销10场捆绑4万张的成绩,硬是靠校园打赢周杰伦去年《魔杰座》创9万张的预购纪录;尽管有歌迷炮轰她新专辑豪华版质感差求偿,但死忠歌迷仍力挺偶像。

蔡依林过去曾被旧爱炮轰幕后推手陈泽杉买榜、销售数字灌水,她昨天在建业法律事务所的张少腾律师见证下,一起在西门町签唱会上公布《花蝴蝶》预购数字。不过周董所属的杰威尔昨表示:“关于预购的认定,我们是以唱片圈普遍认知,以唱片行与便利商店通路计算,没加入其它项目,若大家认定不同,未来可能各家预购数字落差会很大,有人加入校园演唱购买,有人加入数字音乐销售……但真正的销售数字,各家业务都心知肚明。” 蔡依林被问找律师背书是否因怕被质疑数字膨风?她说:“这应该是公司为强化这么好的成绩的作法。”再问她打败旧爱周杰伦去年预购纪录,她低调说:“很感谢歌迷的支持,我只跟自己比较。”而蔡依林昨天忙完签唱会,又赶赴香港、内地宣传。

就在她预购开红盘的同时,却有歌迷在华纳官网炮轰唱片公司号称“豪华预购”一点也不豪华,抱怨花480元买的豪华版附赠的T恤品质很差,CD竟没给保护壳,歌词本都是已曝光的照片,歌迷还打算到消基会申诉,要求唱片公司提出补偿办法。

对此华纳强调,T恤质量可供比较,和蔡依林日前穿的是同一款,并无不同,而豪华预购版所订作的透明塑料包装,也是一般平装版CD包装的3倍,一切只为回馈死忠歌迷提早预购的权益。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