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甄子丹已准备金像奖谢词 续拍《叶问》有压力
//ent.dbw.cn | 2009-04-19 11:06:35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丁洋

 


  甄子丹从影27年,终于首度凭《叶问》提名最佳男主角。

  2009年4月19日香港光影百年,跃动人心。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适逢香港电影一百周年纪念,今晚诞生的奖项将别具意义!究竟百年帝后会由甄子丹、徐熙媛等新面孔一击即中?还是由梁朝伟及周迅等戏精再领风骚?

  被视为黑马的甄子丹自嘲近年才开始钻研演技,台剧女王徐熙媛则对金像奖已经不抱希望。不过,“情理之内,意料之外”,往往是一部电影使人难忘之处,谁敢否定他们的得奖机会?今晚颁奖台上将有一番新旧之争!

  甄子丹曾说:“动作演员也有演技,并不只是靠拳脚耍功夫!”以《笑太极》踏足影圈的甄子丹,入行27年,首度提名《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终于印证了这句话!甄子丹19岁入行,于电影圈打滚27年,无论主角、导演、动作导演及动作设计都曾涉猎,去年他的《叶问》叫好叫座,连对手梁朝伟也曾公开大赞!甄多子丹坦言有信心:“入围的演员都做了很多年,谁拿奖就真的要看评审!梁朝伟拿了那么多届影帝,任达华也很多年,张家辉合作过,古天乐也不错!”

  甄子丹坦承虽然年资深,但近年才真正开始钻研演技:“虽然以前提名过最佳男配角、最佳导演、最佳武指同最佳电影,不过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演什么!可能去到某阶段,想证明给自己看,是时候挑战自我!也可能是李连杰拿奖给启发我:原来动作演员都会得到大家认同!”他表示接到剧本后,只想以全新姿态示人,希望将最细微处亦演好:“第一次提名,不知道规则是什么,拿到奖会很开心,拿不到奖也虽败犹荣,每个都好戏之人,和他们并列已经很好!加上这个角色难演,可以演得到,加上外界反应好已经很难得,反而拍第二集好有压力,要想怎样突破!”

  感激太太提醒

  能否上台致词仍是言之尚早,但甄子丹心目中早已有个感谢名单,就是太太汪诗诗:“以前的我不懂得跟别人相处,加上有些害羞,样子又凶,完全不懂得跟人沟通!太太整天提醒我笑多一点,这几年在她身上我学到好多东西,虽然她小我18年,但是给了我好多建议,改变我好多!”他表示若没有一个如此温暖的家,不可能在工作上一再突破。

  导演叶伟信替熊黛林可惜

  由叶伟信执导的《叶问》共获12项提名,当中包括最佳导演,他坦言有信心:“不会说,信心是有,但我对拿奖与否没什么所谓!不过我觉得甄子丹很适合演民初,他也很用心揣摩角色,效果很好,给观众武打以外的一个惊喜,希望他称帝!”

  片中有不俗表现的熊黛林(Lynn),失落最佳新演员提名,叶伟信亦感到可惜:“真是一件极之可惜的事!《金像奖》提名对新人是很好的鼓励,所以大会可以考虑增加多6、7个提名,给新演员多些鼓励!我觉得熊黛林跟入围新演员的艺人比,真的不差!(她比林志玲(Chiling)更好?)我个人认为熊黛林做得比林志玲好,她做叶问太太做得好称职!”

  叶伟信早于2000年凭《朱丽叶与梁山伯》角逐最佳导演,谁知一等已是9年:“9年的确好长!第一次提名时定过目标,要3年后夺得最佳导演,可惜落空了!”但他没有气馁,努力拍一些对得起老板、对得起观众的电影。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