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香港金像奖女星竞艳 大S林志玲最受好评(图)
//ent.dbw.cn | 2009-04-20 08:33:28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林志玲一身金装性感现身,虽不慎离罩,但身材仍甚有看头



  徐熙媛Harry Winston钻饰价值225万4千元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4月19日)的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增设最佳衣着奖项,女星们下足本钱,时装设计师何国钲认为刘美君十足艳舞女郎,但就夸徐熙媛(大S)与林志玲身材最好!

  颁奖礼虽然于毛毛细雨下举行,但未有影响众星行红地毯的心情,不少女星为拿衣着奖,任由几百万行头被雨淋。低胸露背的刘美君“先拔头筹”,虽获Jean Paul Gaultier赞助全球只得一件、全人手制作的高级订造服,何国钲却认为她“完全错配”:“她的衣服很漂亮,不过今晚是庆祝香港电影一百周年,好像跟场合不配合。她穿得到好似艳舞女郎,是很Sexy(性感),但为什么要戴个黑Bra(文胸)?”此外,他也认为张雨绮的身形与身上晚装不配:“她已经好健硕!衣服显得她好像没了腰,更健硕了!”

  而他认为大S、林志玲、熊黛林、林嘉欣、郑裕玲穿得恰到好处,特别是大S身上的拖尾雪纺晚装裙获得一致好评,他说:“第一名应该是大S,她人虽然很矮,但身形比例好,衣服很难穿得好看,但她穿得很漂亮!而我觉得第二名是Lynn(熊黛林),不过她本身是Model(模特),穿得靓很正常。”而张家辉夫妇的黑白配情侣打扮,Dorian也大赞关咏荷的黑色连衣裙简洁高贵:“他们真的好Sharp(闪亮),值得一赞!”而林嘉欣一身Escada Cocktail dress则显得较成熟,但有朱玲玲般的高贵感觉:“不过可能她选衫保守了,埋没了她的好身材。”

  杨千?虽未见性感打扮,但戴上合共1,700万元钻饰,依然闪爆全场,而熊黛林、林志玲、大S等也谷胸上阵,至于新人莫小奇一袭性感透视装,令美好身材若隐若现,相当抢镜!

  红地毯上也有不少惊险场面,日籍女星田中千绘因其长裙拖尾太长加上场地太滑,险些跌倒。而林志玲的晚装虽有离罩迹象,但何国钲依然大赞皮肤白滑的她穿金色晚装简直一流,若加多一条颈链,更是锦上添花。

  另外,林志玲昨晚被问到与邱士楷传婚讯一事时说:“不是,没可能!”并指没与对方联络。而湖南电视台节目也发声明谓节目中并没涉及任何有关林志玲的绯闻。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