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哈尔滨万达影城
//ent.dbw.cn | 2009-04-21 14:00:17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连冬雪

 

   

  影院简介

   

   

   

   

       

    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中央店地处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232号万达广场三层。影城总建筑面积近7400多平方米,共有9个豪华影厅(其中设有一个VIP厅),共计2121个座位。

      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衡山店有5个电脑受票位,共7个豪华影厅,其中VIP贵宾厅1个,影厅内共1686张坐席,残障人位12个。占地面积为6085平方米。

      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乐松店有8个电脑受票位,共7个豪华影厅,其中VIP贵宾厅1个,影厅内共908张坐席,残障人位18个。占地面积为3200平方米。

  电影厅空间宏大,厅内高度均超过9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观众观影无遮挡,相当舒适,银幕采用墙对墙整面墙式,具有超大、超宽视野的观影效果。哈尔滨万达国际电影城的放映设备代表了当今世界电影顶级的技术和理念,完全按照国际标准设计配置,使各个电影厅的视听效果达到一流标准,其使人身临其境的现场感给观众带来绝佳的视听享受和震撼效果。

  电影城的环境设计也非常豪华,大理石地面,地毯,为残疾人提供的无障碍通道、红外立体声耳机,装有液晶电视的豪华卫生间,智能电脑储物柜等。配置LED大屏幕显示屏,电脑售票系统,观众可以自主选择影片、影厅及座位号。卖品部为观众提供各种美食,哈根达斯冰淇淋、吉拿棒、爆米花、粟米脆片等特色食品,让您在观影的同时可以品味到可口的美食。

   

  万达国际影城中央店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央大街232号万达商业广场A座三层

  邮编:150010

  电话:86-451-85981777

  传真:86-451-87651651   

  万达国际影城衡山店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衡山路17-1号万达广场四层

  邮编:150036

  电话:86-451-87717888

  传真:86-451-87717887     

  万达国际影城乐松店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8号,乐松购物广场4层

  电话:86-451-87967670

  传真:86-451-87967680   

  网址:www.wandafilm.com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