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鸟巢”开唱第一人 成龙:压力太大下次不敢了
//ent.dbw.cn | 2009-05-02 11:53:45

作者: 朱小雯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编辑: 丁洋

 


成龙赵本山小沈阳

  昨晚,“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在北京的“鸟巢”举办,这是鸟巢作为演唱会场地首次举行演唱会。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容祖儿、孙楠、Rain等近百名明星倾情演出,赵本山、小沈阳师徒也一展歌喉,现场观众很满足。

  三四十人“围攻”票贩 只为买票

  晚上7点过,鸟巢和水立方附近游人如织,靠近鸟巢的地方游人更加稠密。演唱会开始近一个小时,还有大批歌迷聚在鸟巢入场口,希望买到门票进场。而此时“黄牛”们卖的票大多都是1000元价位以上的包厢票;少数500元以内的门票,则被炒高不少,180元的门票叫价300元或400元,甚至100元的门票也可卖到400或500元。

  千元价位的门票鲜人问津,不过几百元的票一出现,则被大批歌迷争抢。8时许,记者在鸟巢一入口处看到三四十人追在两个票贩后面争买门票,使得黄牛票贩狠狠赚了一把。

  成龙击缶登场 宣传环保

  昨晚的演唱会嘉宾云集,舞台设置也颇有阵势,在中心舞台的四周分设了6个舞台。晚7点半,《龙的传人》前奏响起,成龙身穿白色旗袍击缶登场,与所有的演出嘉宾合唱一首《龙的传人》。成龙一曲唱罢,就当上环保义务宣传员,指导观众收藏演唱会票根,如何处置空水瓶,“希望演唱会结束后,没有一张票留在现场,没有一个水瓶留在现场,我们要做一个环保演唱会。”

  现场响起《真心英雄》的前奏,成龙说:“我有两个朋友不用请都会来,李宗盛、周华建上来吧。”周华健一上台就帮李宗盛求援:“今天李宗盛大哥真是匆忙,没有带吉他,他怎么能没有吉他呢?”这时,一个戴着棒球帽的琴童拿着李宗盛的吉他上台,原来是房祖名。“我上台了,我是琴童,我要去忙了。”

  学习成龙做慈善 本山当面鞠躬

  “下面介绍两个特别的人,他们走路的时候是piapia的。”成龙的介绍引发满场尖叫。赵本山一上台就说:“我和其他嘉宾不一样,别人是应邀参加,我是硬要参加的。”随即他语气一转,认真地对成龙说:“你做了很多慈善,你很伟大,向你学习,向你致敬,我师徒二人向你鞠躬。”说着师徒俩就弯腰鞠躬。几个人合唱完《我的好兄弟》,小沈阳的嗓门让成龙很感慨:“下次我开演唱会一定不找你,你把我的声音盖住了。”

  整场演出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成龙一边嘱咐观众好好走,一边感叹“鸟巢演唱会我不会再开了,压力太大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