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林心如五一赴韩宣传 被授予首尔市宣传大使(图)
//ent.dbw.cn | 2009-05-05 14:23:25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林心如

  日前,中国明星林心如受邀赴韩国进行为期四天的宣传活动,并将于明天(5月6日),在首尔市厅被授予“首尔市观光宣传大使”的称号,这是首位中国明星接受韩国首尔市的委任。此前,好莱坞影星休-杰克曼也作为美国艺人代表被授予该头衔。

  林心如以前也曾经多次到过韩国首尔,除了官方的公开演艺活动外,她还多次以个人身份到首尔旅游观光。她表示非常喜欢首尔的气候和人们热情,并且也喜欢首尔的饮食和在当地购物。

  首尔观光公社表示,之所以委任林心如为首尔市宣传大使,是因为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在韩国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是韩国观众非常喜欢的中国明星,并且林心如大方美丽,知性的气质也深受韩国人喜爱。她在中国的演艺活动蒸蒸日上受到韩国媒体关注,加上林心如本人曾多次到访首尔,对首尔十分了解,因此是最合适的人选。

  前不久,林心如在中国推出了个人新唱片,其中的《我以为看不见就好》也邀请到了韩国偶像明星李承铉出演男主角,再次与韩国结缘。此次,林心如在韩国首尔,不仅将参观南山塔、景福宫、仁寺洞、明洞等韩国首尔的著名旅游景点,还将亲手制作韩国宫廷传统食品,并将前往首尔广场亲自参加“HI,首尔文化节”的民俗活动。

  据悉,韩国首尔观光社与KONA扩纳文化公司在首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对今后中韩两国间的友好交流活动的策划和开展,以及面向中国人对首尔市的一系列旅游宣传活动项目的推进达成协议。继今年3月首尔观光公社主办的浙江-首尔友好交流推介会的合作之后,KONA近期又协助首尔观光公社邀请中国部分媒体代表于5月4日至8日访问韩国首尔及济州岛,对韩国的文化、风光以及人文风情进行考察与交流,林心如便是在此次活动中受邀参加的明星嘉宾。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