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香港票房:《金刚狼》香江登顶 影市走向旺季
//ent.dbw.cn | 2009-05-06 16:35:23

作者:   来源: 腾讯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本周香港票房榜受五一小长假的影响,新片全面飘红。上榜十部影片中,居然有六部是新上映电影,而且涵盖了几乎所有类型影片,似乎预示着在五月之后,香港的影市即将走向一个旺盛的季节。而在此间,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的强档作品《X战警:金刚狼》虽然有成片泄露事件的发生,依然勇夺榜首,不由得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另一次炒作的嫌疑。

 

名次 片名 票房(港元) 上映戏院 累积票房 上映日数
1 变种特攻:狼人外传 - 59 - 4
2 青春高校回到17岁 - 32 - 4
3 怪诞随意门 - 30 - 4
4 金钱帝国 - 33 - 4
5 反转猪腩是王子 - 29 - 4
6 地球毁灭密码 - 31 - 18
7 天煞撞正怪怪兽 - 10 - 25
8 礼仪师之奏鸣曲 - 4 - 46
9 永久居留 - 3 - 11
10 天水围的日与夜 - 1 - 4

一周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2009年5月3日(以上表格电影名称均为香港本地译名)

 


《X战警:金刚狼》

本周票房榜第一位,《X战警:金刚狼》,上映4日。此前曾经传出过影片外泄事件,但是似乎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对影片本身造成多大的影响,而正片又十分迅速地在全球范围上映了,所以很难不让人怀疑这是不是又一次炒作行为。但是就影片本身而言,借此前三部曲的余威,本片的票房高企已经是件不难预料的事情了。

本周票房榜第二位,《重返17岁》,上映4日。一部简单、充实的青春喜剧,虽然有人说本片其实是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美国人的中年危机,但是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这些年来,可以值得拍成电影的主题也只有这么多,换了个模式,而且是更适合普通观众看的模式,也不是那么容易。

本周票房榜第三位,《第十四道门》,上映4日。一部从制作角度来说,非常前卫的电影,但是骨子里其实还是走卡通路线的,非常适合有童趣,童心未泯的人们观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