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范冰冰《十月围城》造型曝光尽显沉静之美(图)
//ent.dbw.cn | 2009-05-12 08:43:37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新造型曝光 尽显沉静之美
 





 
  气韵清丽高远 仪态典雅端庄 眼神万般柔情
 

  由陈可辛、黄建新联合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大片《十月围城》日前正在上海火热拍摄。

  据悉,相对于“武戏”较多的“九帝”,女主角范冰冰这“一后”在片中承担更重的“文戏”。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范冰冰素颜出镜,尽显沉静之美,画面中她盘辫成髻,长裙垂地,素取宽博,舒袖暗香;珍珠白的锦缎上落有芍药花刺绣,给人雍容古朴之感,黑发上戴着绿玉银簪,眼神里万水柔情,仪态典雅端庄,气韵清丽、高远,宛如中国画中走出的女子。

  据悉,范冰冰此次的表演在影片中不仅仅要承担‘爱情’和‘浪漫’部分,更要演绎出一个女人的几个层次——作为母亲,她无疑苦难深重;作为妾侍,她又能忍辱负重;想到初恋,她应该情深义重;为了国家,她还要学会权衡轻重。

  《十月围城》,和范冰冰对手戏最多的两个人是王学圻和甄子丹,前者是老夫少妻的“忘年恋”,后者是长达八年的“孽缘恋”,范冰冰表示,这个角色很特别,是个命运多舛但内心却充满爱的女人,这也是她此前从未有尝试过的。为了在“影帝”的表演中“不掉队”,范冰冰只要一有空闲就读剧本,连做头发的时候也不忘记背台词。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