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Ella教言承旭治失眠 指对方很会耍帅(组图)
//ent.dbw.cn | 2009-05-12 09:53:51

作者: 王杰/图并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言承旭自认不会耍帅



  Ella在剧中是一个“篮球笨蛋”

  言承旭、 Ella两人日前为八大偶像剧《就想赖着你》首次对戏,巧的是,两人对戏前一晚不约而同都失眠,因Ella对治疗失眠有一套,于是趁着拍戏空档教言承旭如何睡好觉。

  两人首次合作,第一次对戏,Ella笑说:“一开始有点紧张,因为看到他(言承旭)就很想笑,还有最紧张的是,已经两年没演戏了,对这件事情有点陌生。” Ella表示,面对像Jerry如此强劲的对手,心里多少有点紧张。一向严谨的Jerry,对与Ella对戏的感觉,形容:“她是一个很简单,不会给人家压力的人,自己会觉得很放松。”听到Jerry的赞美,Ella开心的直喊:“多说一点,多说一点嘛。”

  两人要拍摄一场篮球场上对戏的片断,Ella一边开心地玩球一边说,“其实拍这场戏,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是篮球高手,但是却要演篮球笨蛋。假装不会接球,其实是演的,假装没力,其实也是演的。”相较之下,Jerry可就辛苦多了。不仅要依照导演要求,用脚把球踢上,还得做出帅气的投篮。为了达到导演的完美要求,Jerry不停重复相同动作,有时投篮不中,Ella在旁数落:“哎呀!老板,你不是有演《篮球火》啊。”不甘被亏,Jerry当然也力求完美地表现。

  对Jerry的球技,Ella说:“很不错啊,我觉得他可以再拍一次《篮球火》。就是人长的帅,球就算不进,整个就也很帅啦。当然有时候也会笑他,那是希望他可以投得更好。” Jerry对自己的表现解释:“我不太会耍帅。只是就会一直找各种理由,比方说球太软、球太方之类的。”话才出口,立刻又被Ella亏:“明明就很会耍。”

  由于两人各有其他工作,短时间无法继续对戏,不过Ella特地交代Jerry:“要时时想念我哦!”《就想赖着你》之后将到杭州取景拍摄。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