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传王菲将演冯小刚新片 复出可赚进8千万(图)
//ent.dbw.cn | 2009-05-18 08:35:03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传王菲将复出演艺圈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近日将以“女王回归”气势复出演艺圈,广告、唱片、演唱会、冯小刚的新片《唐山大地震》,如果全都接下,估计可赚进8000万人民币。

  备受瞩目的王菲全方位复出演艺圈,昨日(5月17日)有新动向。导演冯小刚宣布开拍新片《唐山大地震》,据传王菲将演主角。电影是根据旅居加拿大华裔女作家张翎小说《余震》改编的,描述唐山大地震时一对双胞胎姐弟被压在水泥板下,妈妈千辛万苦找到他们,却被迫只能选择救活其中一人。

  之前冯小刚和王菲吃饭聚会,据说就是力邀她演出,但至昨天制拍该片的华谊兄弟暂不公开演员阵容。

  2006年王菲为李亚鹏生女儿李嫣后即淡出演艺圈,近3年来复出之声不绝于耳,今年3月拍板定案,以2千万人民币的天价接拍洗发精广告。平面广告的时装形象,已在卖场销点曝光;电视广告的“一代女皇”古装造型,将于5月20日在电视台播出,等于正式宣告复出。

  据悉,王菲此次复出拍洗发精广告,是成龙力荐的,刷新过去成龙、周润发代言洗发精1400万人民币,以及梁朝伟、刘德华代言手机1000万人民币,章子怡、巩俐代言房地产900万人民币的纪录,成为内地明星代言最高纪录。

  王菲复出计划还有她最爱的音乐。据说去年麦当娜的Live Nation唱片公司想邀王菲加盟,以1亿人民币签约金制作50首歌及办演唱会,但王菲以李嫣年纪还小没点头。

  王菲好友音乐人张亚东曾透露,王菲在奥运前就拍好复出MV,但后来因故没有推出。如今若复出出唱片,光分红就可年赚500万人民币,如果举行10场演唱会,更可赚进5000万人民币。

  演电影是王菲的兴趣,屡有神来之笔的佳作。她曾以《重庆森林》赢得斯德哥尔摩影后,《甜蜜蜜》原本更是导演陈可辛为她量身打造的剧本,传张艺谋有意邀她演武则天。

  王菲被邀演《唐山大地震》的片酬高达500万人民币,其实钱不是重点,当妈妈之后的王菲,演出《唐山大地震》的妈妈,既有挑战性,并可望再获得诸多电影奖的肯定,创事业新高峰。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