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李湘“龙凤胎”事件水落石出 幕后黑手公开道歉
//ent.dbw.cn | 2009-05-22 09:43:39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11月21日,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北京颁奖,图为著名主持人李湘走入会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5月21日电前不久著名主持人李湘被曝“私下做胎儿性别鉴定”引来很大争议,李湘与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方面都表示要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昨日,曾一度在网络上向李湘“求婚”的80后争议作家张一一公开在博客上撰文承认自己是此一事件的“幕后黑手”并郑重向李湘道歉,相关法律专家表示,张一一此举已构成“诽谤罪”,如果李湘方面对此予以起诉,张一一将面临法律的严厉制裁。

  幕后黑手求婚未遂多次“暗算”李湘

  在张一一昨日凌晨发布的《网络情人节向李湘道歉》一文中,张一一表示,因为3年前自己向李湘“求婚”一直没有结果,“怀恨在心”的他3年来可没少“暗算”李湘,譬如什么李湘爆粗口骂“他妈的”、拒扶贫被家乡父老骂“忘本”、资助流浪少年动机“遭质疑”以及傍上澳洲传媒大亨“愚人节”结婚等等,而这一次炮制的身怀“龙凤胎”的李湘要去主持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节“以图挣够奶粉钱”一事,却与此音乐节完全无关。

  张一一表示,他这样做只是为了报答此次音乐节的总策划叶文智多年前对他的知遇之恩,却没料到“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给音乐节方面带来极大的困扰,不但伤害到了李湘,还让音乐节组委会方面背了黑锅,现在该音乐节已经闭幕了,他觉得有必要站出来承担责任并澄清真相。

  律师:张一一已构成“诽谤罪”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吴律师告诉记者,我国《刑法》第246条规定,“诽谤罪,是指故意捏造并散步虚构的事实,足以贬损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的行为,犯本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吴律师表示,根据张一一博客上的文字说明以及其它相关证据表明,张一一诽谤李湘的事实已相当清楚,一旦李湘方面提起诉讼,张一一肯定要“吃不了兜着走”,面临刑法的严厉制裁。

  李湘:暂时不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

  不便接听电话的“准妈妈”李湘通过电子邮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李湘表示,“龙凤胎”一事一度曾让她十分的恼火,许多不明就里的网友甚至因此无理谩骂她“私自鉴定胎儿性别不人道”、“侵犯人权”,给她带来了许多负面的影响,而她随后又莫名被背上背后议论董卿“矫情”、“装知性”、“伪崇高”的大黑锅,这也让自己的人品在社会各界受到许多的非议。

  虽然因此“很受伤”,但已是“怀孕稳定期”心情大好的李湘大度地表示,事情真相水落石出了就好,自己不会再纠缠下去,也暂时不会考虑起诉张一一,“但下不为例,如果他再这样无休止地诽谤我,那我就和他新仇旧账一起算”,李湘表示,她其实有看过张一一的不少文章,“这孩子其实挺有才的,就是搞太多了歪门邪道,好钢没用在刀刃上,如果他能静下心来好好写字,没准能比韩寒、郭敬明那些80后还要受欢迎得多。”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