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舒淇相约型男喝茶 不时甜笑任由拍照(图)
//ent.dbw.cn | 2009-06-01 08:47:03

作者: 俐俐/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舒淇与友人于中环喝茶,她不时望着男友人甜笑。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大前晚(5月29日)在香港以全新短发形象出席活动,她解释是为清爽而剪短留了20年的长发。之前她曾戴上催旺爱情的粉晶手链相约型男喝茶,期间她心情超好,笑着任由记者拍照。

  自与黎明分手后,舒淇一直感情空白,虽然期间曾传出她与张震合作电影《最好的时光》时戏假情真,二人早前于派对上也亲热得面贴面,但舒淇身边却仍未见真命天子出现。

  完成戛纳电影节评审工作回港的舒淇,大前晚即换上短发新造型示人,而在剪发前夕,她更曾密会型男。日前下午约5时,薄施脂粉的舒淇仍长发飘飘,经过悉心打扮,戴上了催旺爱情的粉红色水晶链外,还孭上价值约1万4千元的Marcello de Cartier白色水牛皮手袋,与两名友人到中环的咖啡室。

  席间舒淇心情大好,与男友人聊个不停,更频频托头拨发搔首弄姿,又被男伴哄得甜笑不绝。舒淇其后自知冷落了女友人,即从手袋拿出相机与对方研究照片,一行三人最终逗留了约1小时便结账离开。

  舒淇动身离开时竟行错路,原打算跨越围栏离开的她,发现记者拍照即吓得一脸愕然,面露尴尬神色,更“金鸡独立”定格数秒才笑着折返咖啡室,再与男女友人沿正门离开。虽然好事被撞破,但舒淇全程任由拍摄,由男伴护驾下步往搭的士,期间记者追问舒淇同行男伴的身份,她显得一脸风骚笑而不答,并与女友人登车离开。

  与男伴喝茶后数天,舒淇独自往金钟购物,但心情大相径庭,于商场行逛时全程没什么心情,逛了一圈毫无收获后只好两手空空离开。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