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冒雨为孩子献爱心 王雅捷林可儿不遗余力
//ent.dbw.cn | 2009-06-02 16:48:25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连冬雪

 

 

 

林可儿
林可儿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北京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在朝外百脑汇门前广场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找幻响 献爱心”关爱灾区小朋友--慈善义卖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义卖活动不但得到了中国邮政和北京电视台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演艺界声援,著名演员王雅捷、歌手林可儿、戊道子纷纷到场献歌献艺。演出把义卖活动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著名演员王雅捷的话让大家湿润了眼眶,她祝福“每个灾区小朋友都能很快的恢复到以前的生活”。歌手林可儿、戊道子相继演唱了歌曲《最佳状态》《阳光旅行》表达了自己对灾区儿童的关心和祝福,虽然当天有小雨不停落下,但人们依然冒雨驻足观看,现场艺人的真情表演受到了群众欢迎,也使得捐款数额一次次不停的刷新,大家都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希望孩子们都能够快乐健康成长。

  据悉,参加本次义卖活动的所有电子商品,拍卖后取得的所有收入,将成为善款用于购买爱心包裹、爱心礼物由中国邮政统一发往四川地震灾区,交到灾区小朋友们的手中,让身处灾区的他们能够像北京的孩子一样,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