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万峰:让孙红雷姚晨两丑角演地下党是胡闹(图)
//ent.dbw.cn | 2009-06-10 08:47:56

作者: 周霞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编辑: 连冬雪

 


   网易娱乐6月9日讯 今日,著名主持人万峰作为嘉宾之一,现身“真实导演计划”大师班的《四人论道——生存法则》论坛。当谈到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时,万峰老师现场发飙,一连炮轰了《潜伏》、《誓言永恒》、《人间正道是沧桑》三剧“漏洞百出,编剧都是白痴”,还声称“让孙红雷、姚晨这样的丑角去演地下党是胡闹,开什么国际玩笑”,此番言论令台上台下一片哗然。

  批热播剧漏洞百出:“编剧都是白痴”

  现场,万峰谈到国内电视剧时激动表示,自己最近看电视剧火冒三丈,原因是看到《誓言永恒》、《人间正道》等剧漏洞百出,“有的演员选的也不恰当,编剧都是白痴”。

  此话一出,令台上台下一篇哗然。万峰解释说,自己从小就很爱看中国和苏联的战争、谍报等故事,对此了解颇多。而现在的编剧常常胡编乱造,情节并不符合常理。

  他还列举了几部剧的“罪状”说,“一部核导弹的列车,竟然被特务炸断屁股了,这些人再怎么也要受到处分,可是编剧还让他们搞这个工作。完全扯淡。《誓言永恒》讲的是党的情报工作,如果你了解历史的话,一个人被党审查时还能逃跑,回家看老婆孩子,开什么国际玩笑,简直是胡闹。”

  当被反驳很多观众喜欢这些剧时,万峰称,“我不代表所有人,但是我觉得我们很多电视剧在瞎编。”

  批孙红雷姚晨:“两个丑角演《潜伏》不合适”

  除了剧情,万峰也没放过演员的表演。“《人间正道》是讲20、30年代的事情,请孙红雷演怎么行呢,他一举一动都是痞子气,都是黑老大的架子,演黑老大是可以。在剧中他都要被党内极左的一派被枪毙了,最后放他一马要撤掉职务,他走的时候还要拍拍人家。一出门就对着天使劲闭眼睛,他没有别的动作,他演黑老大也是这副动作,这样的演员怎么演好我们的红军呢。”

  对于孙红雷的表演,万峰颇有微词,“我特别不喜欢他,他演反派可以,但是演红军我一看就觉得他不合适。”随后,他也没有放过近期大热的《潜伏》,“孙红雷这个人不能演正面形象,再加上姚晨,两个丑角在主演《潜伏》,很不合适。”


 

  【万峰简介】

  万峰,曾为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文艺台《伊甸园信箱》节目主持人以及上海广播电台《相伴到黎明》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性教育节目和特殊的主持风格深受人民喜爱。有人称他为“电波怒汉”,有人称他为“大龄愤青”,以强硬的主持风格而出名。

万峰老师在上海电视节上再显“怒汉”本色。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