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评林妙可身价:心有多大,钱包就有多大
//ent.dbw.cn | 2009-06-12 13:45:56

作者: 孙雯   来源: 今日早报     编辑: 连冬雪

 

  如何衡量一个童星的价值和上升趋势?当然是后面连缀了货币单位的数字。

  当小女孩林妙可在2008年8月8日被张艺谋捧出之后,她的身价见风就涨。当然这其中有听风是雨或者人为炮制的传闻,而不可否认的是,在娱乐圈需要噱头,人们需要娱乐的铁律下,一个天价童星或者就真被制造出来了。

  关于林妙可的身价,最近就有两次飙升——5月份,人们说她的广告身价直逼章子怡;而到了这两天,她的代言费又赶超范冰冰。前一次还有人在第二天冒出来辟谣,后一次则无人作声了。也许,时隔一个月,林妙可小朋友已经练就了超凡的吸金能力。看来,一夜成名的楷模,非她莫属——9岁的她只需着一身红裙,唱一首歌,便红得一发不可收拾。对于望子成龙的父母来说,这是个多大的刺激?!

  然而,我并不喜欢一个不足10岁的孩子,天天被放在报纸的最显眼处说今天她赚钱比谁多,明天又赶上了谁。之所以如此,大概除了眼热心嫉之外,总觉得一个单纯的孩子背后,缀满了大人的心机。

  林妙可的成名其实和其他明星并无区别,有才有貌有伯乐有机会有话题,折腾一圈下来,自然就成了。但她又是个速成的版本——被施了“化肥”或者拔苗助长。人工雕琢的痕迹太重,总难猜测以后长势如何。

  当然,我们似乎不能一味责怪那些幕后推手不计后果促使林妙可或者林妙可们“大跃进”,台前的看客其实也是造星运动的推动者。

  如林妙可这般伶俐可爱的女孩你不喜欢?她被传假唱你不想探究原因?她小小年纪就赚了大钱你不震惊?……你若说个“不”字,不是说谎,便是真的虚伪。于是,别人出招,我们接招,林妙可在这个过程中就如同利器,在你来我往的过程中日益金光闪闪。

  我们唯一不能责怪的仅仅是这个孩子,她被关注,因为她是年纪最小的“谋女郎”;她假唱,是导演考虑整体效果的事先安排;她身价高,仅仅是他人在四处高调宣扬……只是希望,即使拎着沉重的黄金,这个孩子依然能够前行。

  不知道下个月,林妙可的赚钱能力将与哪位国际明星齐头并进?如果按照之前的趋势,心有多大,钱包就有多大,还真的放开手脚去猜。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