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王姬说潜规则 范冰冰掉泪(多图)
//ent.dbw.cn | 2009-06-15 09:42:13

作者: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连冬雪

 

 

  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麦田》昨日举行发布会,范冰冰、王姬、王志文、王学圻和导演何平都出现在现场。没啥大事的发布会,因为两位女演员的莫名表现,成为昨日雷人一幕。


  主持人首先问起了何平导演与演员们结缘这部电影的故事,王志文首先发言:“我和何平导演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所以他才找我拍戏的。”紧接着王学圻说:“我和何平导演也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然后轮到王姬,她说:“巧了,我和他也是在高尔夫球场认识的,还是一个球队的呢。”而说起自己为何能够和何平合作这部影片,王姬忽然语不惊人誓不休地说:“我也纳闷呢,原来不需要搞什么‘规则’也能得到这么好的角色啊。”


  发布会一直满脸笑容的范冰冰,在被问到拍摄《麦田》这部电影的感受这样普通的问题时,忽然感性起来:“《麦田》是我拍摄的最卖力的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这是一部最快乐也是最感动的影片……”范冰冰说着,却忽然哽咽了,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原本想把话筒放在嘴边再说两句的她,却因为哽咽得太厉害而说不出话来,扭过头去擦掉了眼泪。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