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包小柏弃场而去让谁难过? 快女曾轶可晋级
//ent.dbw.cn | 2009-06-22 08:56:14

作者:   来源: 千龙网     编辑: 连冬雪

 

包小柏弃场而去让谁难过?
曾轶可晋级

  前两天在网络无意间看了一期《麻辣天后宫》,没仔细看,就是有一些路人业余歌手,参加这个节目献唱。评委还有包小柏老师,那时候的他都蛮年轻,穿着也比较随意,喜欢翘着二郎腿坐在嘉宾席,眉宇间没有那么严肃的表情。直到我从耳机里听到了杨宗纬的声音,才吸引到我回归到节目的画面上来。杨宗纬在节目里的名字叫小蓝,当时已经拿了很多歌唱比赛的奖,但估计还没有参加星光大道。包老师对他的声音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一些要注意的地方。

  而最近,看湖南快女上的包小柏老师,会着正装,带上一副斯文的眼镜。不苟言笑的他,在全国二十强比赛时,也整理了一下他的胡须。作为老师来说,我还是蛮喜欢他的,他的严厉不是一种负担,是一种鞭策,这样学生才会有进步。也有人说他毒舌,我也尝过被毒舌的滋味,但所有评委都会很客观地去评价选手,指出选手比赛中不当的地方,对于选手来讲,这是清醒认识自己的机会。

  今天,快女全国六十强进二十强的第二场,看到最后的结果,包小柏老师生气了,弃场而去。为了一个人,曾轶可。

  他说,他愿意用他的专业身份来交换这一位晋级的选手。她留,我走!

  众人哗然……艰难晋级的选手想必心里更难过。  

  看曾轶可的VCR介绍就觉得说话很怪怪的味道。她会原创,本场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最天使》,很纯真的女孩,很简单的旋律,很直白的歌词,很真实的心情,很不太靠谱的演唱。她的身上有可圈可点之处,但是晋级二十强实在有些牵强。

  可惜了杨洋、 江映蓉、姚遥等实力歌手。一声叹息,比赛总是残酷的,至于有无内幕之说平常人很难去评判。曾经还以为包小柏老师有陷入黑幕,可从这一场来看,包老师基本还是公正的。另外还有莫沉这个女孩,唱功也有待加深。深圳的刘惜君有丰富的舞台经验,但今天发挥得很一般,第一次居然还有很严重的破音。很惊奇她唱了我最喜欢的张雨生的《我期待》,这首歌我滚瓜烂熟,所以破音处让我很是冷了一下,不过刘惜君是一个唱歌料,祝福她越走越远。

  包小柏老师和沈黎晖老师杠上了,很难得在直播的电视上看到如此尴尬的场面。但既然有三个评委老师,为什么还有两位老师在拼命争执,我敬佩的顺子老师,这个结果实在是另太多人不满意了~

  希望曾MM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加油吧~~~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