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陈奕天和陈旭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和陈一天又什么关系 今日真相公开   天官赐福改名陈奕天做了什么评价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张惠妹男友避谈恋情:她怀孕说不定因别人(图)
//ent.dbw.cn | 2009-06-22 13:45:32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张惠妹男友何守正

  中新网6月22日电台湾歌坛天后张惠妹(阿妹)日前上访谈节目时,大方道出:“我是勇敢追求爱情的人,我现在拥有爱情。”外界解读是默认了与她相差11岁的男友台湾篮球运动员何守正。

  “联合早报”消息,阿妹大方认恋情,何守正却闪缩鬼祟,敢爱不敢认,居然说:“阿妹若有孕,搞不好是别人的!”

  前天(20日),张惠妹男友在台湾出席活动,面对大批媒体追问,他始终避重就轻,一度还紧张冒汗。

  被问到阿妹有意大肚子开演唱会,他竟脱口说:“又没说是谁的,搞不好是别人的。”

  阿妹与何守正2006年6月因合拍广告结缘,隔年8月,他们被拍到在凌志跑车中约会,恋情正式曝光,只是这段恋情始终处于“地下化”,虽然女方曾多次以“默认”方式宣告爱情进行式,但因男方态度始终不明确,也让这段恋情无法摊在阳光下。

  对阿妹日前再次大方默认,何守正的态度依旧闪躲:“报道我没看,都是人家跟我讲的,而且报纸喜欢夸大,不单只是她,对彼此都有困扰。”

  女方再次表白坚定的态度,会不会觉得窝心,他却说:“如果她不怕想追她的人以后不敢追的话……我是怕对她不好啦。”

  何守正不讳言与阿妹传绯闻,压力确实很大,“很多事不是只有我,家人也有困扰,我也会不开心,但媒体要这样,我也没办法。”

  由于男友一直摆出敢爱不敢认的态度,阿妹昨天也表示,日前上访谈节目时,聊的都是感情观,她的感情生活不公开讨论,外界也不需对号入座。

  相关背景:

  -2007年6月:读者爆料阿妹倒追何守正!

  ★双方说法:阿妹透过经纪人否认:我没有倒追过任何人!

  何守正表示另有女友!

  -2007年8月: 2人被目击在跑车中约会,恋情曝光!

  ★双方说法:阿妹松口:刚尝试交往!

  何守正嘴硬:单身,没有在一起!

  -2007年9月:阿妹为演唱会宣传甜蜜说:希望能分裂成两个人,赶快把工作做完,多一点私人时间!

  ★双方说法:何守正以“普通朋友”解读他与阿妹的关系!

  -2007年12月:阿妹在台北巨蛋进行“Star Tour”第3场压轴演出

  ★双方说法:何守正应媒体要求拍照,进场时还拿着“贵宾证”遮脸,态度很忸怩!

  -2008年7月:何守正出席宝格丽发表会,因阿妹爱用,话题一直绕着两人情事打转。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