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秦海璐:其实我演得挺认真 根本没想给大家搞笑  杨幂许凯《爱的二八定律》取得发行许可证  川口春奈与男友逛高级商场 不畏周围目光热情拥抱 
刘谦:如果魔术逃脱失败 我会直接消失
//ent.dbw.cn | 2009-06-23 07:28:57

作者: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成都)     编辑: 田稼

 

刘谦展示高超魔术技艺。
刘谦表示,若“死亡逃脱”表演失败,他将直接消失。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22日报道 “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这句刘谦的经典名言,竟然从一个9岁的小女孩口中说出,而且还是当着刘谦的面!昨日(21日),刘谦来到成都为7月12日即将在蓉举行的演出造势,面对冯王艮银小朋友的现场挑战,他亮了“一小手”。虽然只是个扑克牌的雕虫小技,竟然也带来了大大的惊喜。刘谦还透露,届时的演出还会现场将观众悬浮到空中,体验心跳的魔力。

小女孩“班门弄斧”逗乐刘谦

  

  要在刘谦面前表演魔术,算不算鸡蛋碰石头呢?昨天发布会现场,一位叫冯王艮银的小女孩,勇敢地走上舞台向刘谦发出挑战。只见她胸有成竹地拿出一副新扑克,老练地洗牌之后,她请刘谦随意选其中15张牌,然后记住喜欢的那张,她可以知道刘谦喜欢的是哪张牌!小姑娘连续开始洗牌,每次都把15张牌分成两份,然后问刘谦喜欢的这张牌在哪一份。反复几次后,记者恍然大悟,小姑娘这个魔术,其实就是数学里的排列组合,她在用这个方法推算那张牌,这就是她这个小小的“读心术”的奥秘。当然,刘谦肯定早就知道小姑娘的谜底,但他一直笑意盈盈地配合,不厌其烦地说“是”、“不是”。终于,冯王艮银说出了那句最著名的话:“下面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她找出了刘谦心中的那张牌,刘谦也忍不住被逗得哈哈大笑。

“雕虫小技”也有意外惊喜

  既然来了,怎么能不露两手。在全场的热情呼喊声中,刘谦借了冯王艮银玩过的那副扑克牌,又请上她当“谦女郎”配合完成魔术。刘谦转过身,冯王艮银在整副扑克牌中挑选了一张黑桃J,并展示给了现场观众。刘谦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施展他的魔法神功,要准确无误地选出这张黑桃J。他不疾不徐,口中还不断说:“要知道,这是她的牌哦!”“她有洗过哦!”这些话语把现场的气氛煽动得玄而又玄。刘谦不愧是刘谦,他只问了冯王艮银一次“你喜欢的牌在不在这一堆中间”,就让大家“见证奇迹的一刻”。他手中拿着52张牌,翻开了最上面一张,“是不是这一张?”梅花6!众人眼前出现了另外一个结果,一瞬间,全场惊呆了!怎么不是黑桃J?难道刘谦“阴沟里翻船”了?就在大家窃窃私语之际,刘谦不慌不忙把梅花6又放了回去,“不是这张梅花6吗?错了吗?错了吗?是不是这张!”他边说边又拿起了第一张牌,天哪!大家完全目瞪口呆,第一张牌明明是梅花6,怎么就变成了黑桃J!众目睽睽之下,魔术中的“雕虫小技”竟然带来如此意外惊喜。

要把观众悬浮到空中

  据透露,刘谦在成都演出时会上演“死亡逃脱术”,这个魔术要求刘谦在一个定时炸弹爆炸之前,从五花大绑的铁链中挣脱出来,危险系数相当高。“之前表演类似节目的时候,排练不到位,结果魔术进行过程中脖子被铁链钩到了,差点出不来,如果当时出不来就真的爆炸了!”刘谦透露,这次成都将上演的“死亡逃脱”难度将更高,换到了坚固的密闭水槽中,他更现场发出豪言壮语:“如果失败,我直接消失!”当然,善于调动气氛的刘谦还会和现场观众大玩互动,“大家之前可能看过魔术师把助手悬浮到空中,这次我会让台下在座的某位美女或帅哥突然悬浮起来,说不定这个人就是你哟。”

很走红单场巡演身价60万 另据天府早报报道,从春晚(更多相关内容)走红后,刘谦的身价也是一路暴涨,从曾经的身价翻了20倍,到现在已是被传月入千万。原以为这只是一个夸张的数字,哪知刘谦昨日在被问及此事时,竟然并未否认。他只是笑着回应,“不方便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该问何先生(他的经纪人),因为都是经纪人在管钱,我现在一分钱没拿到。”但记者再度追问,他便老实回答,“应该差不多!”据悉,刘谦单场巡演的身价是60万,而他代言某厨电品牌、手机以及某网络游戏,每支广告的代言费都是8位数。 对话刘谦

  听说你是从来没有正规学过魔术?

  A(刘谦):我是从来没有学过,自己表演的东西都是平时没事就不断构思、不断研究,当然也会不断学习的。和传统魔术相比,我的表演加入了个性创意。

  你的双手怎么会如此灵巧?平时会训练吗?

  A:双手是魔术的基础,但并不是全部,平时也会活动活动。就像钢琴师、画家一样,魔术师灵巧的手只是入门,要有高深造诣还需要加入更多其他内涵。(据说,刘谦不表演的时候手上总是戴着一副黑手套,避免刮伤和干燥,每天还要花半小时做按摩并浸泡双手。)

  有没有统计过自己表演过多少种魔术了?

  A:呵呵,这个还真没有算过。这样说吧,经过我的手通过电视让观众看到的至少有上千个吧。

  会不会担心创意枯竭?

  A:这个永远都不担心,大家也不用担心。

  这些上千个的魔术都是原创的吗?

  A:魔术很少有完全原创的,大多数都是从古典魔术演变而来,我应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当然,也有百分百创新的,春晚上表演那个就是百分百创新的。

  外面风传你现在月入千万?

  A:(尴尬地笑了)呵呵,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台币还是人民币?嗯……(刘谦笑着默认了这个数字。)

  你会对你的女友表演什么样的魔术?

  A:啊?女友?我真没有女友,那是谣传。我喜欢大智若愚型,她就算看穿了我的魔术,也会假装看不出来,还会为我叫好。(长相没要求吗?)舒服、OK就行,没特别要求。

  如果现在再质疑你整容,你会有什么反应?

  A:无稽之谈。最开始听到朋友说,我当时还当是个笑话,后来说的人越来越多,就笑不出来了。

刘谦和小女孩玩魔术。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