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包小柏对离席发声明:我不是生气我只是无力
//ent.dbw.cn | 2009-06-24 09:41:30

作者:   来源: TOM音乐     编辑: 连冬雪

 

包小柏对离席发声明:我不是生气我只是无力

在前不久的快乐女声第二场全国10强赛当场,因为评委包小柏和摩登天空唱片公司老板沈黎晖对一名选手的去留出现分歧,导致评委包小柏在节目还没结束的情况下愤怒离场,为尚未上星播出的“快女”全国总决赛,再次造就“离席门”话题。对此,包小柏于昨日6月23日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对此事进行首次公开说明。他表示,当晚不是生气,只是无力,所以才离开走人。而当晚所指的“他留我走”也并非针对选手,而是沈老师。

包小柏特别委托公司当然娱乐向大众发表“申明”,对此进行公开解释,并表示在短期之内,不会担任评委角色。以下为包小柏申明原文。

我不是生气 我只是无力 离开走人

这次的公开说明,是唯一的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希望能平息这阵子的风波。

这个舞台上,是有三位评委。所谓的选手晋级或待定更甚至淘汰,一定都是要以三位评委合议制的方式决定。为求公平公正,绝对是经过再三的讨论及协商,交叉比对,当天也不例外。

其实在最早得知这位曾姓选手的程度时,就已经提醒过沈老师,不要拿大众及选手的未来来开玩笑,不然会牺牲选手,也让选手接下来很痛苦。争论一定有,但我只是一直在做提醒的动作,不论是第一次的讨论,甚至到最后一次的讨论,我都希望沈老师可以仔细的考虑清楚。

我想,大家还是看到了沈老师的选择。

关于离席事件

就当天离席举动,我个人真的表示遗憾。我也要做个说明,我比须尊重这个赛制的流程,所以也是平静的等到最后结果宣布后,举手向主持人何炅示意,并表达我最后的一个声明,也就是这几天大家看到的那一席话,表达结束我才离席,并没有中途离席。

我不能丧失为人父母教育小孩,公平竞赛的立场。同时

我也不能丧失在竞赛平台上,维持选手获得公平竞争的立场。

绝非炒作

个人因为无法认同,本就主办方的发话程序,成为某人口中的发话权及决定权,一意孤行,偏离框架的赛制準则,超越三票共制的权利。所以,在公布二十强之后,我举手示意主持人何炅,当场表达了节目尾声时的那段申明。

“他”留我走,就我所言的他是沈老师,不是所谓的针对选手

离去前,为不耽误节目正常流程时间,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可能让很多人误解了。

“他”留我走,就我所言的他是沈老师,不是所谓的针对选手。

在这样的公正公开的竞赛平台,所有参赛者都是符合规定18岁以上即可参加。对我而言,每个选手都是凭借演出实力,存留在这舞台上。有位评委执意将这位选手无辜推上火线。因此,在我内心,替所有参与过的选手及观看节目的观众,深感不值。有这麼多选手值得考虑,为何这位评委偏执性成就他为晋级选手,对于一个评委,採用破坏原则及公正的权力一意孤行,当下我真的深深心感无奈。

“他”沈老师留下这个手段,因我不能认同及不能继续参与,所以选择我走。

去留问题

大家对我在快乐女声去留的问题,各方说法,众说纷紜。我常说,而且常常说:在公平的竞赛平台上,大家应该把注意力以选手为主,评委为辅,在快乐女声这个舞台上也一样,我希望大家可以把关注性回归到未来选手身上以及节目播放的成果,看著他们之后为了比赛辛苦的表现,这样对他们才是最大的鼓励。

而我,为了停止诸多纷扰,以及不让大家多加揣测,

我正式在这里公开宣布,我短期之内,不再担任评委的角色。

最后,我希望晋级的各位选手们,都要尽自己最大的能耐,去争取最后的胜利。

包小柏

2009/6/23 申明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