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即时新闻
赵薇其作品被多平台下架、除名!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赵薇作品被多平台除名  赵薇等作品删除 超话被封  光明日报批娘炮形象等畸形审美  7秒反击!日本国脚30米吊射 晋级欧联主帅被扒光了  曼城大将遭到4项强奸指控+1项性侵指控!已被拘押  是否对郑爽追究刑事责任?上海税务局的回应来了  真是绝了!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检查  国家广电总局:严肃处理违法违规演艺人员和相关机构 
范冰冰登《COSMO》封面 大气演绎完美风情(图)
//ent.dbw.cn | 2009-06-25 09:13:05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范冰冰登《COSMO》封面



  范冰冰精美写真



  范冰冰慵懒神情



  范冰冰红色魅惑

  近日,范冰冰登上时尚《COSMO》封面,大气演绎完美风情。

  在8月即将上映的电影《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首度与章子怡合作。这两个女人的对手戏,当然会噱头十足和意味深长。因为在某种程度上,她们有着极其相似的生活轨迹。也许有朝一日,范冰冰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会如今天的章子怡。或者,她已把十年后的名利都早早挣够。但无论怎样,不管是喜欢她还是不喜欢她的人,都无法阻挡她一步步成熟。

  我心里的小宇宙,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得多

  范冰冰比想象中的低调温和,也比想象中的坚强聪慧。她从机场直接到影棚,大墨镜、敷着面膜、黑色长发,浑身上下透着一股诡异的可爱。跟你说话时,她会直视你的眼睛,声音柔和,嘴角有浅浅的笑意。她不说话时,会低着头,轻轻蹙眉,小兔一般安静地思考,但定会让你知道,这时的她依然在认真倾听。

  无论外界对她如何刁钻尖刻,都改变不了她越来越夺目的气质和抵挡不住的名气。实际上,这个女人的面孔和身段,已能概括最完美的中国美女:很瘦、巴掌脸、摄人心魄的大眼睛。如今的范冰冰,已经长成女人,不再是女孩。

  创办“范冰冰工作室”,自己当老板后,范冰冰更是忙得不可开交。《非常完美》之后,还有陈可辛的《十月围城》,柳云龙的《东风雨》,还有她自己投拍的《金大班》。或许,许多时间都拿来做幕后了,是她这两年不再被狂轰乱炸的主要原因?但是,她分明还以常人不可思议的速度,一日一日地蹿红。

   COSMO:章子怡和投资方都曾经说过,片中大明星这个角色范冰冰是最佳人选。《非常完美》中的大明星王菁菁和现实生活中的大明星范冰冰,有多少异同呢?

  范冰冰:《非常完美》里我饰演的王菁菁,总体上我是不喜欢她的。但她对爱情的态度却和我如出一辙。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女孩子,都有追求真挚爱情的权利。王菁菁有许多地方不尽如人意,比如骄纵、耍大牌,很把自己当回事等等,都是令人讨厌的。但她可以放下很多东西,去成全和争取爱情。这种勇气和智慧,是一般女孩子所没有的,如果演艺圈,真能赋予一个女人这样非凡的勇气和力量。那我会小小地骄傲一下,我也会像王菁菁一样争取自己的爱情。只是,很多人以为,因为你是明星,因为你被很多人宠着,你有至高无上的生活环境和方式,所以你的一切都是百分之百完美的,爱情更是如此,其实爱情分配给每个女孩的方式和机会,都是一样的。不是因为她是谁,她就可以百分之百完美,才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生动一些。

   COSMO:在《非常完美》中第一次和章子怡合作,感觉怎样?

  范冰冰:她是一个非常娇小的姑娘,看到她的时候,我会有想要去保护她的欲望,可能因为我比较粗壮,个性比较Man吧?子怡在《非常完美》里饰演一个漫画家,非常古灵精怪,和她在其他电影里饰演的都不一样。我看她拍戏的时候,总觉得她还没有长大,还是那个蹦蹦跳跳、无忧无虑的小女生。其实她已经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工作、生活和感情,但她开朗、细心、低调,会让身边所有人都觉得舒畅安心。

   COSMO:《非常完美》中冰冰有很多突破性的喜剧表演,如何把握喜剧表演?

  范冰冰:其实我觉得喜剧是一个特别难演的一种电影的类型,我特别佩服喜剧演的好的演员,对于这个新的戏来讲,我的突破也蛮大的,我自己看了样片我也会吓一跳,那个怎么是我,我怎么敢演成这个样子,完全不是大家以前看到的我演戏的状态,但是我觉得非常好玩,有是时候演电影除了你自己对演戏的喜爱之外,还有就是你可以去体验不同的人生跟态度还有你在做过在生活里根本无法想象的疯狂的事,这个电影里面我做了很多疯狂的的事情,是我生活中完全不敢想也不敢做的,但是我做的很过瘾,到底具体有什么样的情节,大家可以去电影院揭开谜底。

   COSMO:在《非常完美》中第一次和章子怡合作,感觉怎样?

  范冰冰:你这个问题把我难倒了。我很贪玩,希望天天生活简简单单没有负担,希望天天窝在家里,想买东西就上“淘宝网”,孤独时就和一大堆卡通玩具谈心,但我的工作性质,根本不允许我贪享这样的完美生活。

  另外,我本来就是个完美主义者,凡事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你知道,这样的人都是劳碌命,因为大事小事闲事,我都要去管,管太多我就没了自己的时间,管得自己心力交瘁。想想看,这样的生活连完美都称不上,非常完美更是甭谈了。一个声音告诉我,什么都不管,过自己向往的完美生活,另一个声音又告诉我,还有很多工作等着你做。而事实是,我总是被第二个声音征服。

   COSMO:所以,你认为非常完美的生活根本无法实现?

  范冰冰:其实,我心里还装着第三个声音呢,这个声音悄悄地告诉我,如果你自己很喜欢,纵使很累,那也非常完美,也许别的女人眼里的非常完美根本不是这个样子,但是我很快乐啊,那么,你现在所看到的范冰冰,其实也有她自己的非常完美。

   COSMO:怀念拍《还珠格格》的那段时光吗?

  范冰冰:那时我还只有15岁,第一次演电视剧。那时中国还没有“明星”这种说法,一般都叫歌手、演员,知名的就叫“表演艺术家”。那时拍摄条件很艰苦,但我每天都过得很快乐、新鲜。什么都不用在意和思考,不会被极度关注,也就不会受伤。

  最好的时光,可是再也回不去了。那么,就向前看吧。    COSMO:你曾经的一篇博客说“乱箭穿心,习惯就好”。是不是对外界的莫须有和不公正的无奈反击?

  范冰冰:我都两年多没写博客了,我不太会弄这些东西,也不是很喜欢。其实也只是某个时刻突然的心情,小冲动时干的事儿。就像我没想象中的复杂一样,我也没想象中的那么脆弱。纵使有无数乱箭,它们也只会从我身边绕几圈,就“梆梆”地冲向乱石自行了断。哈哈,我的心里自有强大小宇宙,乱箭怎能伤到我?

  COSMO:那几年关于你的负面消息,多得有些离谱,你也曾态度鲜明地对抗过,你给人的感觉,好像永不会被打倒,有金刚不坏之身。事实是这样吗?

  范冰冰:但是那三年,却是我成长最快的三年。无论是事业,还是心志,无论是演技,还是所谓的名气。因为我很清楚,上天恩赐我,我得到的比别人多,所以,就应该去承受。身在演艺圈,你就不得不担当这一切。何况,我们这拨演员碰上了这样一个传媒时代。从长远意义上说,我们如此“虚心”和默默地接受,为中国的传媒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COSMO:但是一定有一些时候,你备受煎熬。是否想过放弃?

  范冰冰:最难熬的时候,我也在工作。我那么喜欢表演,它是很好的强心剂,工作可以让我完全忘记不快乐。我只要工作,头顶就不会有阴影。现在回头看,有几个女演员能像我经历这么多?即使也有女演员有与我相似的境遇,她们或者幸运或者不幸,但至少,我是幸运的。这就够了。

  COSMO:在演艺事业最红火时,而且那时也还很年轻,为什么突然想到自己做老板?

  范冰冰:做演员是个非常枯燥的职业,这个圈子貌似会让你熠熠生辉,但其实不然。演艺圈其实是个很狭小闭塞的世界,它让你没有机会真正接触外界社会,而外面实在变化太快。如果你发展顺利,有了点小名气,你常常就只看得到自己,你会短浅到误会自己很不得了。因此,演员又是很幸福的事业,你所有的工作都被告知,按导演说的做就OK。至于为什么还要这样做,过程中都做了些什么,我都不会想,更不会关心。

  或许是被外界鞭策太多,所以我更早地反省,是否要在做演员的同时多点另外的经历。所以,最后做了“范冰冰工作室”。

   COSMO:公司现在做到了怎样的规模?

  范冰冰:(范冰冰并不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她思考了一小会儿,然后得意地笑)我的公司是“哈尔的移动城堡”,移动的公司,范冰冰走到哪里,公司就在哪里。呵呵,有意思吧。除了去年播出的《胭脂雪》,还有即将出来的《金大班》,已经和几家电视台签约了。总的来说,运转正常。

 

  
[1]  [2]  下一页  尾页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