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黄维德卖身3次都为伊能静? 经纪人称遭陷害
//ent.dbw.cn | 2009-06-25 10:01:02

作者:   来源: 中新网     编辑: 连冬雪

 

  因为伊能静,黄维德合约一年三卖,上个月再度从华谊卖给AEG新亚洲娱乐,转手身价也创下新高,预估中间人赚了近2千万(新台币下同),昨天更传出他“一卖再卖”炒热身价,最终目的是要和伊能静合组公司,紧密结合,对此,黄维德表示,不清楚传闻从何而来,不回应。AEG老板余毓兴则说:“绝无此事,这是有心人要陷害阿德。”

  黄维德是台湾小生到大陆发展话题最多的一位,前年在青岛拍戏被恶棍围殴;去年爆出和伊能静“牵手情”,日前更接下大陆主旋律剧集,站稳一线地位。

  伊黄牵手情闹了近半年,直到伊哈离婚才画下句点,伊能静形象受挫,黄维德身价却飙涨,中乾隆德(伊能静带他签进去的公司)将他和伊能静合约转卖给华谊兄弟,据说转卖价码约800万人民币,合新台币约4000万,也就是黄维德个人“卖身价”逼近2000万。

  伊黄同签给华谊,但据了解两人碍于世俗观点排斥同台亮相或演出,短短不到3个月,黄维德就与华谊拆伙,华谊老板王中磊对外表示:“是我们主动解约,签一个艺人要看艺德和可塑性,太多曝光在华谊是不合适的。”上个月在AEG老板余毓兴作主下,把黄维德全经纪约都转给了AEG。外传牵手情事件是为了卖高价,王中磊说:“不可能,工程太大。”

  余毓兴强调:“阿德离开华谊兄弟是因理念不合,大家好聚好散,伊能静目前仍在华谊,自己有一家电影公司,怎可能和阿德合开公司?传这个谣言的人太没有sense,恶意中伤成分居大,想要再毁两人形象,名声搞到臭掉。”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