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释疑|王力宏李靓蕾巨额财产怎么分?孩子抚养权归谁?  王力宏官宣离婚 8年婚姻终结!  秦秘书欺负娟娟,危急时刻振华出手,竟意外获得美人青睐!  燃情冰雪 拼出未来︱冰雪盛会即将到来 冠军之城气氛渐浓  澳门各界:回归纪念日迎接“奥运天团”倍添喜悦  王力宏遭多家品牌解约 包括英菲尼迪、读书郎、周大生珠宝等  回来了!篮网官方宣布欧文回归球队  德国乒乓名将波尔感染新冠肺炎 症状轻微正在隔离  世锦赛赵俊鹏浪费赛点1-2惜败 国羽男单全军覆没  拜仁4-0大胜夺半程冠军 
许常德解娱乐圈五谜团 齐秦萧蔷是炒作
//ent.dbw.cn | 2009-06-29 09:12:39

作者: 然子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连冬雪

 

  近日,许常德携新书《爱的一百个提醒》来京宣传,并接受网易娱乐独家专访,道出萧蔷为出唱片拖齐秦炒作、伊能静哈林生活品质好过一般夫妻……也爆出许美静、熊天平、范晓萱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往事。

 

许常德希望齐秦和萧蔷两人不要结婚。

许常德透露哈林伊能静夫妻生活品质曾经非常好。

许常德新书《爱的100个提醒》宣扬“不要结婚”。

  许常德,台湾著名词人、制作人,入行二十年创作出1200多首歌曲。范晓萱《健康歌》、许茹芸《如果云知道》、苏慧伦《鸭子》、王菲《矜持》等皆是出自他手。近日,许常德携新书《爱的100个提醒》来京宣传,并接受网易娱乐独家专访,道出萧蔷为出唱片拖齐秦炒作、伊能静哈林生活品质好过一般夫妻……也爆出许美静、熊天平、范晓萱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往事。

  解惑1:齐秦和萧蔷真的恋爱了?
         ——难度太高 两人都很精

近日,齐秦和萧蔷的牵手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在北京和台北,均被拍到二人拖手吃火锅,甚至暧昧地“咬耳朵”的照片。对此许常德断言:“他们俩真要在一起确实很高难度!”

许常德透露:“我刚听到这个消息也很奇怪,因为两人都很“精”嘛!萧蔷也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到了这个时侯要结婚,你不觉得不可思议吗?”许常德对此新闻的分析结果是:希望他们不要结婚,因为结婚就是不幸!要幸福就是不要结婚!

当然,许常德能下如此结论的理由,不仅在于对齐秦和萧蔷性格的分析,更在于齐秦在事发后曾经向他打过一个电话。当时,他就追问齐秦,齐秦答曰:“就是一个新闻啦!”他透露,这则“新闻”产生的根源在于萧蔷很想出唱片,可以说是为了涉足乐坛,借齐秦导演了这出“绯闻”。

  回顾:  网易娱乐独家目击:齐秦萧蔷北京相约吃火锅 亲密牵手

  解惑2:伊能静很虚伪?
          ——他们夫妻生活品质曾经非常好

许常德说自己写歌,不会通过和艺人聊感情和私生活这样的方式揣摩对方状态,就算是歌手向他描述私生活,他都不会完全相信,他只相信自己观察得到的结论。回顾许常德分别为伊能静制作的专辑《关不住》,和为哈林制作的《海啸》,他说:“我似乎用这两张专辑,在冥冥中预告了他们今天的结局。”

“他们俩谈恋爱那么多年,很早开始有传闻说伊能静劈腿。如果我是伊能静,大家有那么多流言说我这个那个,都觉得我很假。”于是,就自己观察到的伊能静,许常德为伊能静写了首《假面的告白》,第一句就是:“很多人都觉得我假,但是什么是真的呢?”

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俩有一个很棒的地方,就是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品质绝对比一般夫妻要高。”许常德透露。他回忆说,哈林喜欢吃零食,每次他们俩来自己办公室,伊能静就会很贴心地问哈林要吃什么,然后自己去帮他买来,虽然他们俩都有助理,她每次都坚持自己去买。

许常德不禁要为伊能静辩白:“她真心要对哈林好,让哈林感到更满足,这不是做表面功夫,他们俩在我面前不用这样。很多夫妻为什么相处久了会不好,就是因为基本的修饰都没有了,谁都受不了长久的密集的没有修饰的相处。哈林的形象太好了,无形中伊能静会有很大的压力。”许常德更是透露:“比如她在台湾是和哈林的父母住在一起,现在能有几个女生能做到呢?”

  回顾:  庾澄庆伊能静婚变


  解惑3:许美静是为爱发疯?
          ——
  发疯只因被老外误认为是妓女

许美静发疯大闹酒店的新闻也被媒体翻来覆去地热炒了些日子。可是,许常德说,真相并非如此,他很坚定地表示:“我从来不觉得她会疯。”

新闻爆出后,许常德向许美静的新加坡经纪人询问,“真的发疯了吗?”那名经纪人解释了事情的原委:许美静在酒店等朋友,有个外国人以为她是妓女,就过去和她搭讪,因为她是基督徒,很反感此事。后来两人吵起来,饭店的经理走过来询问,那个外国人自有他的一套说辞,居然让经理相信了,许美静受不了了,就开始大吼大叫,所以人家就觉得她疯了。

同样因为许美静的宗教信仰,还让许常德被杜可风破口大骂。杜可风拍电影《三条人》,许美静是其中一个。结果演到一半,杜可风打电话来骂许常德:“你们家是什么艺人嘛!拍到一半罢工了!”原来那天拍到一场她要偷看他弟弟的信,许美静不愿意演了,原因也是由于她是基督徒,不能做这样的事情,演戏也不行。

许常德感概地评价说:“美静人其实超好,超善良,但是也很敏感,对人有防备心,哪怕是对工作人员,日常相处的时候也会保持距离,不管男的女的,都不能碰到她的身体,你往前走一步,她就退一步。”

  回顾:许美静闹酒店 被送精神病院

  解惑4:熊天平为何爆肥?
          ——积蓄被干妈卷走 不堪压力发胖

当在大众视野里消失多年的熊天平再次出现时,极度臃肿的身材已经让人无法和当年的“雪候鸟”联系起来。许常德也同样为他感慨:“熊天平发胖完全是由于压力。他这些年来所有的积蓄都是交给他干妈处理,连他爸爸、妈妈都不知道,没拿过一毛钱。然后,他干妈携款潜逃。”

许常德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为熊天平的干妈是他亲妈妈。任何场合,这位干妈就提个小行李箱站在一边,事无巨细皆过问,比他经纪人、父母家人管得都多,非常耽误工作。当时公司一个工作人员是熊天平的粉丝,爱到每天早晨会帮他准备早餐。当熊天平的干妈知道后,却说“那个人那么胖,也配我们家熊天平?”

许常德回忆刚刚开始和熊天平合作的日子,对他的感觉就是“很讨厌”,因为他的性格,更由于他的干妈。熊天平发第一张唱片《爱情多瑙河》的前三天,许常德把熊天平叫到办公室,对他说,“我不要发你的唱片!你再叫你干妈来管东管西,她再出现一次,我就不要给你出片。”于是,熊天平只好傻傻地愣在那里。

许常德透露,干妈曾经送给熊天平一套录音设备和电子琴。过了很久他们一家讨论到这件事才知道,那些东西根本不是他干妈送的。原来是他干妈跑去和他爸妈要钱,还说“熊天平需要这些东西搞创作,但是家人送的话,他不会接受,他肯定想靠自己,不如以干妈的名义送,就一定会接受。”在许常德眼里,熊天平一家都是这样老实的人,他自己更是单纯到除了会写会唱以外,什么都不懂,需要有人来给他打点。所以许常德很赞赏熊天平现在的太太,“换别的女人早就跑了”。多年后熊天平写一封信给许常德:“许老师,你为什么看人都看得那么准?”

  解惑5:范晓萱很有个性?
          ——只爱唱有个性的歌 对妈妈很孝顺

谈到“状况很多”的范晓萱,许常德回忆起早年看到她的情形:“她那时候圆乎乎,矮东东的,我说‘你回去减肥吧’。你这样也可以当歌手吗?”一年后,许常德再见到范晓萱,她瘦了很多,觉得“可以了”,才帮她做了第一张专辑《Rain》。

后来,范晓萱因为爱上了李幼乔(台湾知名导演,曾为范晓萱拍摄《雪人》MV),而偏偏许常德又和李幼乔女朋友很熟,搞得自己两头为难。尽管范晓萱“状况不断”,但是许常德夸奖她是自己见过的艺人中孝心排前三的。许常德透露,范晓萱的妈妈DD曾经也是歌手,在PUB唱歌,18岁就生了晓萱,两母女相依为命这么多年很不容易。范晓萱不管赚多少钱全部都交给妈妈,不管什么状况都挺妈妈,挺到底。她不是那种百依百顺的个性,可以对妈妈这样真是很了不起。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