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包小柏入主《名师高徒》 不当评委当顾问(图)
//ent.dbw.cn | 2009-07-01 08:39:07

作者: 柯璐/文孙慧/图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启动发布会现场 包小柏与总制片人王培森 包小柏摆胜利pose
 





 
  包小柏接受采访 包小柏担任顾问 包小柏详述此次职责
 






 
  露出灿烂微笑 细说名师任务 回应推出快女评委事件 与江苏卫视合作默契
 






 
  总制片人王培森 江苏卫视主持人 包小柏怀抱小浪 包小柏问候网友
 

  6月30日,江苏卫视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启动2009年度新一季《名师高徒》,包小柏也将以音乐顾问的身份参与进来对选手进行辅导。包小柏表示,相比评委,自己更喜欢当顾问,因为这是真正开发培养艺人的工作。

  不当评委当顾问

  7月4日是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总决赛,新一季《名师高徒》将紧随其后展开,而刚刚卸任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包小柏将出现在《名师高徒》的平台上。此前,包小柏曾表示短时间内不会在内地担任选秀评委,发布会上他表示这个表态对《名师高徒》仍然有效,“不当评委是因为我觉得观众对我的关注度太高了,好像是我在决定比赛、我在选歌手、我说了算。”包小柏说,这就像是在“休假”,并不是真的不工作,而是暂时先不干评委的工作,因此,《名师高徒》中他的新身份是顾问。

  据介绍,在《名师高徒》中,包小柏不仅是在幕前,而且在幕后都将为选手们提供指导性意见和点评,用包小柏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情绪管理”,帮助选手定位,告诉选手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艺人,给选手提供策略,同时也对选手的心理进行辅导。包小柏告诉新浪娱乐,和当评委相比,他更喜欢做顾问,因为那是真正开发艺人、培养艺人的工作。包小柏也透露了自己挑选歌手的标准,“要有可塑性。艺人是异于常人的人,要能带动趋势,而不是跟着趋势在走。”

  推崇《名师高徒》赛制

  今年的《名师高徒》将邀请林俊杰、萧亚轩、王心凌、张惠妹、胡彦斌、袁惟仁、黄国伦、黄舒骏等台前幕后的明星组成“金牌学院”的特聘教授团,亲身教授选手创作、表演、舞蹈等造星必修课程。此外,江苏卫视还特聘了十位经纪人,精心调教参赛选手,以助选手迅速蜕变成具有杀伤力的乐坛“新星”。跟往年不同,今年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亚洲杯”比赛环节,在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内地五个地区设立五场挑战赛,邀请各地的重磅艺人李玖哲、林俊杰、蔡健雅、巫启贤等与选手同台飚艺,共同争夺荣誉之杯。最后选出的选手则将在金牌大风获得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包小柏告诉新浪娱乐,内地的一些选秀节目只是承载了一档节目的作用,对于选手比赛结束后的发展并没有进一步的考虑,或者是把选手们纳入后“待价而沽”,“就像台湾唱片公司也会签一些人进来作为储备歌手,其实他一辈子都不会有发片的机会。”相比较而言,他对江苏卫视的这一套比赛规则十分肯定。他说,江苏卫视通过名师指导等一系列的环节,让选手们真正学到成为歌手的经验,而在平台方面,进行广告、电视、唱片平台的合作,“是在进行异业整合,有目的性地培养艺人,是真正地对选手负责。而不只是作为一档节目来搏大众眼球,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干脆来选中国奇人异事好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