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央视今日开始改版 阿丘节目被撤笑言已“下岗”
//ent.dbw.cn | 2009-07-01 09:15:08

作者: 巫天旭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阿丘:我的节目在哪里?(设计台词)

  看来即将于今日开始的央视改版要动真格了,有媒体曝出,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阿丘在某大学讲座时,自称由于改版,目前央视暂时没有他的位置,他的节目已经被取消,遭遇“下岗”。昨日,记者联系上阿丘,他表示,“只是暂时没有安排节目,下岗是他开的一个玩笑。”

  被新闻主持人抢了饭碗

  凭借《社会记录》被广大观众熟悉的阿丘,在2008年3月突然被剥夺“阵地”,《社会记录》撤销,阿丘被调往《共同关注》。而最近,细心的观众也发现,《共同关注》也消失了,观众已很久没见阿丘了。

  阿丘承认《共同关注》已经被撤,“原来我的节目是属于‘半夜出来吓一跳’的夜间时段,后来改到中午,再后来干脆就没有了。改版之后将全是大板块的直播,目前暂时没有我的位置”。对于被架空的原因,阿丘表示,其实是自己与将要改版“直播加深度评论”的主持人新貌有冲突:“深度评论是我擅长的,但正襟危坐的念新闻我不会。现在的要求是,所有播报新闻的主持人顺带把后面评论的活给包揽,所以就暂时没我什么事。”

  称“下岗”只是玩笑话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阿丘。他说“下岗”只是和学生们开的一个玩笑,“我只是通过调侃自己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要像我这样,遭遇下岗”。而真实的情况是,目前央视改版,将重新打造栏目,他暂时处于了没有节目可以上的状态,“没有人叫我下岗,也没人给我说接下来要主持什么节目”。他还透露,目前央视的400名主持人有200多名都是处于这样的状态,并不奇怪,央视也并未专门为哪个主持人量身定做节目,“我心里也没啥情绪,有节目让我上就去,没节目就等等”。

  据悉,阿丘“下岗”其实也不是第一次,早在2005年,阿丘、毕福剑就因未通过普通话考试面临下岗。阿丘曾透露,当年7月参加全国普通话一级甲等考试确实没能通过,“考试之后央视通知过我下岗,然后每个月都通知我一次”。

  央视新闻将更现场化

  阿丘透露,改版后,新闻频道将向在国际上有声望的一线电视台看齐,更多侧重新闻的直播,新闻报道将会更现场化,出镜主持人会更多,灾难新闻的报道会被放大,而国际大事报道中也会有更多的“中国声音”,“比如像迈克尔·杰克逊去世这样的大事件,我们这边一收到消息,立刻可以连线央视派驻美国那边的同事,他们马上在一线采访并传回画面”。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