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最美快乐女声”获6位数代言 成快女第一人
//ent.dbw.cn | 2009-07-01 18:30:45

作者:   来源: 大河网     编辑: 连冬雪

 

 

  “2009湖南卫视快乐女声”10强赛已进入白热化的角逐,“幸存”的快女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为“尽可能走得更远一些”放手一搏。而10强之外曾经炙手可热的两位快女--“翻版张柏芝”贡米和“最美快乐女声”罗震环分明也是“不甘寂寞”,前者到处走穴,后者更是已获得6位数的广告代言,成为今年快女中收获代言的第一人。

  记者随后采访到正在四川老家录制电视节目的罗震环,这位被网友誉为“校花鼻祖”的还略显青涩的女生在电话里显得有些小小的开心,“我这次代言的是一套叫《冒险小王子》的童话书,被称为‘中国的《哈利波特》’,好好看的,小朋友们都很喜欢”,而对于代言的“6位数”究竟是99万还或就只是10万的这一悬殊差距,罗震环对记者卖起了关子,表示“这要算是商业机密吧,我不能乱说的啦”。

  而《冒险小王子》作者、最近风头正劲的中国童话作家周艺文表示,出版方和他之所以一致决定要请罗震环代言,除了看中她在快女舞台迅速积聚的超高人气之外,罗震环“童话小公主”般精致的五官和可爱的气质与该童话书的定位“十分吻合”也是重要原因,周艺文表示,“小环绝对是代言《冒险小王子》的不二人选”。

  记者另外了解到,罗震环所代言的这套童话书《冒险小王子》最近因和英国著名女作家乔安妮·凯瑟琳·罗琳以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电影发行方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之间的官司而备受关注,该书作者周艺文不但是作家,还是一位诗人、探险家和出版人,曾一手打造出《恶魔之吻》、《龙日一,你死定了》、《红魔英语》等多部超级畅销书,其前妻曾是有“青春玉女掌门人”之称的著名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而对于分手原因,周艺文始终是三缄其口。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